20190607 FamilyMart 全家:懷舊醬燒雞排便當、豬肉咖哩烏龍麵、養樂多原味優酪乳

2019/06/07 1,09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懷舊醬燒雞排便當:炭烤雞排刷醬增添風味及特色。延長筍干滷製時間增加風味及賣相。熱量 600 大卡、400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豬肉咖哩烏龍麵:滑溜烏龍麵吸附香濃咖哩醬汁,Q彈嚼勁讓人沉浸在咖哩香氣中,充滿美味幸福感!熱量 514 大卡、480 公克,售價新台幣 75 元。
🥛 養樂多原味優酪乳:每瓶(125毫升)含125億個總乳酸菌。熱量 86 大卡、125 ml,售價新台幣 12 元。

又是全家啦!每次到 7-11 便當都好少,全家就在隔壁,所以走十幾步路就可以去看全家有沒有便當了... 😛。

「懷舊醬燒雞排便當」,份量普通,內有高麗菜、蘿蔔絲、竹筍和醬燒雞排等,可吃飽,還不錯吃!「豬肉咖哩烏龍麵」,與前者相比份量相對少些,麵量不多,還算可吃飽,不會辣,咖哩底醬配烏龍麵挺好吃的!😋「養樂多原味優酪乳」是小時候的滋味呀!已經好久沒喝了!現在喝有點懷念!好喝~!👍

▲ 攝影集。

▲「懷舊醬燒雞排便當」包裝。

▲ 懷舊醬燒雞排便當。

▲「豬肉咖哩烏龍麵」包裝。

▲ 還有一層蓋子唷!

▲ 豬肉咖哩烏龍麵。

▲ 養樂多原味優酪乳。

▲ 養樂多原味優酪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