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楊梅美食】天下奇冰 ICEVER 楊梅店:芒果牛奶爽、經典紅豆煉乳冰、布丁

2019/06/08 2,70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 天下奇冰 ICEVER 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6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才到天下奇冰中原總店吃過他們家的冰,就念念不忘那種綿綿冰的細緻滋味!剛好楊梅店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吃完晚餐就帶著我弟去吃吃看!

「天下奇冰 ICEVER 楊梅店」位在新農街26號,營業時間為 🕚 上午 11 點至 🕘 晚上 9 點,星期日沒有營業。從 🚉 楊梅車站騎車至此約要三分鐘(一公里內的距離)。店家賣水果爽冰、包心粉圓、珍珠冰、抹茶冰、經典冰和優格水果撈等,全台首創無刨冰機名店,冰品選擇多,為冰品甜品店。價位中等至高,先付款 💸。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環境乾淨,裝潢的挺豪華的,點餐單自取,夏日冷氣開放,有免費 Wi-Fi。

我點「芒果牛奶爽(100元)」,搭配買一送一活動免費拿到一份「經典紅豆煉乳冰(55元)」,另外我還加了楊梅店的 LINE@ 拿到了一個「布丁」。跟中原總店一樣都可以拿個布丁,想多吃布丁的不要忘記加店家的 LINE@!😉 芒果牛奶爽給我弟吃,我自己吃經典紅豆煉乳冰,冰品和布丁都很好吃!👍 份量算大,可以吃很久,但價位就是偏高了些。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新農街往埔心方向拍攝,店家位在路右。

▲ 店家招牌。

▲ 店面。

▲ 店面左側牆面上的 LOGO。

▲ 往裡面走是內用區。

▲ 點餐在櫃台結帳唷!

▲ 靠外頭的內用區是兩人座位。

▲ 走道旁還有單人座位。

▲ 走道上方的鬱金香裝飾。

▲ 牆面裝潢。

▲ 最裡面的內用區有四人座位,還有一組六人座位!

▲ 免費 Wi-Fi 資訊。

▲ 店家的 LINE@。

▲ 參考 DM。

▲ 點餐單。

▲ 收據。

▲ 芒果牛奶爽。

▲ 經典紅豆煉乳冰。

▲ 布丁。

▲ 芒果下方為牛奶冰。

▲ 紅豆上有煉乳,下方為細緻的綿綿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