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埔心美食】城市漢堡(萬大店):CITY特餐、夏威夷風情,美式餐盤附中杯紅茶

2019/06/09 4,30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消逝美食 , 桃園 ,

🍔 城市漢堡(萬大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187號
📅 營業時間:假日 06:00–14:00、平日 06:00–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昨天明明凌晨前就睡了,但今天還是睡到快中午,所以只好吃貨真價實的早午餐啦!昨天就挑好店家了!今天外頭風比較大,有種天氣即將轉變的感覺!事實上天氣預報也已經講明,下週二開始有可能會有致災性降雨發生!😱 所以要特別注意天氣動態了!

「城市漢堡(萬大店)」位在萬大路187號,即埔心萬大地區,營業時間為每日 🕕 上午 6 點半到 🕜 下午 1 點半,假日 🕑 下午 2 點結束營業。距離 🚉 埔心車站有點遠,騎車約三分半鐘。店家賣超值套餐、美式餐盤、美式漢堡、手作功夫堡、胚芽蛋餅、馬芬堡、潛艇堡、帕尼尼、熱壓古巴三明治、捲餅、米漢堡、吐司、厚片、麵、輕食、飲料和咖啡等,超值套餐和美式餐盤附中杯紅茶(冷/熱),可補差價更換飲品,選擇非常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價位中等偏貴,有點餐單,先付款 💸,沒有開發票。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裝潢得挺不錯,座位多,餐具、醬料自取 🥢,夏日冷氣開放。有免費 Wi-Fi,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夏威夷風情(140元)」,詳細內容為「紅藜堡、海味排、鳳梨片、培根、蛋、生菜沙拉」;我弟點「CITY特餐(160元)」,詳細內容為「手作功夫堡、厚牛、起司、培根、燻腸、小熱狗、生菜沙拉」。美式餐盤附的飲料都選「中杯紅茶(冷)」,整體來說很好吃且可吃飽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萬大路往縱貫公路方向拍攝,店家位在右側,離瑞塘國小挺近的。

▲ 店面。

▲ Wi-Fi 與營業時間資訊。

▲ 櫃台,點餐單左邊自取。

▲ 內用空間,廁所在圖左上進去。

▲ 這邊有餐點照可參考。

▲ 內用座位很多。

▲ 餐具與醬料自取區。

▲ 消費明細(收據)。

▲ 點餐單。

▲ 點餐單(紙本)。

▲ 中杯紅茶(冷)。

▲ CITY特餐,有手作功夫堡、厚牛、起司、培根、燻腸、小熱狗、生菜沙拉。

▲ 手作功夫堡。

▲ 夏威夷風情,有紅藜堡、海味排、鳳梨片、培根、蛋、生菜沙拉,不過紅藜堡被更換成可頌麵包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