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埔心美食】金正好吃(埔心店):深坑臭豆腐(大)

2019/06/09 4,240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 金正好吃(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18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3:00,星期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晚餐沒有說吃很飽,因此接近凌晨時我們就到四維路這邊吃個簡單的宵夜,因此選了家很晚才關的店家。雖然是開到晚上 11 點,但老闆大概 10 點半就收拾得差不多啦!我們吃飽離開大概就沒東西吃了!話說結帳時有注意到老闆與老闆娘有明顯的口音,應該不是台灣人,不過我聽不出來可能來自哪裡 😅。

「金正好吃(埔心店)」位在四維路218號,即四維形象商圈內,營業時間為每日 🕚 上午 11 點至 🕚 晚上 11 點,星期二休息。距離 🚉 埔心車站有些距離,騎車約三分鐘。店家賣深坑臭豆腐(大/小)、泡菜、大腸麵線、蚵仔麵線、清麵線、紅糟肉圓、蚵仔煎和蛋煎,為一家小吃店。價位中等,有點餐單,要跟老闆索取(在櫃台上),先付款 💸,沒有開發票,可外帶。有內用空間,座位不算多,餐具、醬料自取 🥢。店內有電視 📺,播放年代新聞。

我和我弟都各點一份「深坑臭豆腐(大,65元)」,總共四大塊,被切開後變成十六小塊,有泡菜與醬汁,皮挺厚的,相當酥脆,應該是我吃過酥皮最厚的臭豆腐了!可吃飽,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白天拍的店面。

▲ 白天拍的店面近照。

▲ 晚上前來用餐的店面近照。

▲ 店家的一些資訊與標章。

▲ 通往內用空間的走道。

▲ 醬料、餐具在餐桌上可自取。

▲ 內用空間。

▲ 點餐單與內用座位。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這家店有多家媒體報導過,分店挺多的。

▲ 兩份「深坑臭豆腐(大)」。

▲ 深坑臭豆腐(大)。

▲ 臭豆腐特寫,脆皮非常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