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中原美食】巷弄和風定食:味噌烏龍麵、黃金豬排丼飯

2019/06/11 4,02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巷弄和風定食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協同街31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鋒面報到,天氣變得非常糟糕,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沒穿雨鞋,去程鞋子就有些濕了!下午考完資料庫管理回程更是慘!暴雨等級,褲子下半部跟鞋子都全濕。今天的午餐已經在前幾天跟朋友約好,吃距離學校稍遠的日式料理店。

「巷弄和風定食」位在協同街31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遠,從良善小門出來左轉後馬上右轉入大仁三街,一路直走到協同街右轉,路右可見店家,走路約要三至五分鐘。店家賣現打鮮果汁、冰沙、熱飲、烏龍麵、丼飯、蛋包飯和定食等,每人低消為 80 元,無內用點餐單,直接跟老闆說即可,老闆很客氣,為一家日式料理店。價錢中等偏貴,吃飽後付款 💸,沒有開發票。有內用空間,座位還算多,店內裝潢挺特別的,今天用餐沒有其他客人很優閒,餐具隨餐附上 🥢。

我點「黃金豬排丼飯(160元)」,丼飯附上味噌湯與小菜(兩小塊炸豆腐),丼飯上的蛋為半熟蛋,有毛豆;朋友點「味噌烏龍麵(130元)」,烏龍麵附上小菜(兩小塊炸豆腐)。餐點份量剛好,可以吃很飽,很好吃!😋 豬排挺厚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大勇一街右轉協同街就可看見店家囉!

▲ 續行大勇一街會接到中山東路二段。

▲ 店家藏身在很多盆栽後方。

▲ 植物茂密到快拍不到門牌啦!😂

▲ 店門口。

▲ 櫃台,好像只有老闆一人服務我們。

▲ 用餐空間。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店內廣角照。

▲ 店家名片掃描圖。

▲ 餐點參考(飲料)。

▲ 餐點參考(主餐)。

▲ 老闆送上的檸檬水。

▲ 味噌烏龍麵。

▲「味噌烏龍麵」特寫。

▲ 炸豆腐。

▲ 黃金豬排丼飯。

▲「黃金豬排丼飯」特寫。

▲ 味噌湯。

▲ 炸豆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