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中原美食】黑鬍子牛排店:沙朗牛排、蛋香豬排、餐包、飲料、沙拉、玉米濃湯

2019/06/12 4,75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桃園

🥩 黑鬍子牛排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9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3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都沒下雨,路面也都乾了!中午約同學到學校附近沒吃過的牛排店吃午餐,這次選的店家在實踐路上,之前看環境還不錯就選了它,隔壁兩邊都是牛排店,競爭可說是非常激烈。

「黑鬍子牛排店」位在實踐路229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大門口出來後至實踐路右轉,過柏德廣場後路左可見店家,走路約要兩分鐘。店家賣排餐與雙拼,有牛排、豬排和雞腿排等,每人低消為 30 元,附餐包、咖啡、飲料、玉米濃湯、和風洋蔥,加麵 10 元,要蘑菇醬請事先告知,有內用點餐單,為一家牛排店。價錢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沒有開發票,有收據。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黑色風格,店內播放 EDM,餐具都在餐桌上可自取 🥢,醬料在醬料區。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蛋香豬排(油麵,140元)」,豬排應該是跟蛋汁一起煎的,不是鐵板麵是油麵,挺好吃的,搭配附餐可吃很飽;Terry 點「沙朗牛排(油麵,150元)」,牛排稍薄,很好吃。蘑菇醬不錯!怕辣可以選它,整體來說,餐點份量剛好,可以吃很飽!😋 內外場好像各一個人,人力有些不足,送餐稍慢,建議時間充裕再來用餐,都是現做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門口旁有餐點項目與價目。

▲ 營業時間資訊。

▲ 內用空間廣角照。

▲ 店內電視播放 MV 畫面。

▲ 自取區和廁所在最裡面。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點餐單與收據。

▲ 內用自取區。

▲ 有多種飲料可供選擇。

▲ 還有咖啡、調味料等。

▲ 玉米濃湯。

▲ 和風洋蔥,有千島沙拉醬可以加。

▲ 玉米濃湯和可樂。

▲ 餐包。

▲ 餐包特寫與內餡。

▲ 和風洋蔥,好吃!

▲ 沙朗牛排(油麵)。

▲ 蛋香豬排(油麵)。

▲ 蛋香豬排特寫,豬排表面有煎蛋覆蓋,很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