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中原美食】美生茶餐廳(總店):油雞飯、奶醬菠蘿包、凍檸茶、煎蛋豬扒飯、酥皮蛋撻、絲襪奶茶、糯米珍珠丸、餐肉雙蛋飯、招牌奶油脆豬、杏仁霜

2019/06/19 3,35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港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美生茶餐廳(總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3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2: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陣子就一直想吃吃看這家店,但因為一直以為是下午茶為主的餐廳,結果竟然有提供商業午餐,所以就跟同學約好今日中午當午餐啦!今天是期末考週第三天,下午兩點多考一科,下午三點就離開學校了!天氣非常炎熱,典型夏季會有的天氣。

「美生茶餐廳(總店)」位在實踐路223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大門口出來後至實踐路右轉,不久左轉入柏德廣場(男柏德),左側可見店家,走路約要一分半鐘。店家賣港式餐點(叉燒飯、油雞飯等)、湯品(花菇雞湯等)、頂點、特點、大點、中點、小點、茶飲、小食、多士、飲品、常餐和營養餐等,酌收服務費 10%,無內用點餐單,有餐點參考本,直接在座位向服務人員點餐,為一家港式料理店。價錢偏貴,用餐後付款 💸,有開發票。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會送上 🥢,送餐速度快。

我點「油雞飯+奶醬菠蘿包+凍檸茶(148元)」;乃乃點「餐肉雙蛋飯+招牌奶油脆豬+杏仁霜(148元)」;Terry 點「煎蛋豬扒飯+酥皮蛋撻+絲襪奶茶(148元)」「糯米珍珠丸(78元)」;三人服務費為 49 元。餐點很好吃,蛋會問要半熟還全熟,飲料也很好喝!可以吃很飽!😋 不過價位真的高,比較不適合學生。店家提供的商業午餐只要花 148 元(不含服務費)就可以紅(五選一)+黃(五選一)+綠(六選一),限中午 12 點至下午 2 點內用。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柏德廣場入口,店家位在左側。

▲ 店面。

▲ 商業午餐立牌。

▲ 價目表。

▲ 櫃台,結帳在這邊唷!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香港的各種地景照。

▲ 內用環境。

▲ 牆面有介紹很多香港路名、地名等。

▲ 店家牆面。

▲ 內用座位。

▲ 工作區在內部右側。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餐桌上的立牌(正面)。

▲ 餐桌上的立牌(背面)。

▲ 餐點參考本、送上的餐具與立牌。

▲ 左至右:杏仁霜、凍檸茶、絲襪奶茶。

▲ 酥皮蛋撻。

▲ 煎蛋豬扒飯。

▲ 油雞飯,油雞在煎蛋下方。

▲ 奶醬菠蘿包。

▲ 內有花生醬與奶油。

▲ 餐肉雙蛋飯(半熟蛋)。

▲ 招牌奶油脆豬,軟法,內有煉乳與奶油。

▲ 糯米珍珠丸。

▲「糯米珍珠丸」特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