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埔心美食】麥田早餐屋:麥田總匯套餐、幸福套餐

2019/06/27 2,1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麥田早餐屋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40號
📅 營業時間:早上有營業,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終於有機會在外頭吃早餐啦!暑假第一篇美食文終於登場了!暑假期間基本上就不會有中原美食了!因為我都會待在埔心。之後有很多旅遊計畫,有機會寫到各地的美食!一大早就天氣超好,藍天白雲,遠方雪山山脈上頭完全沒有雲朵 😎。

「麥田早餐屋」位在文化街240號。距離 🚉 埔心車站有點遠,騎車約兩分半鐘。店家賣漢堡、滿福堡、貝果、潛艇堡、蛋餅、乳酪餅、輕食、義大利麵、米漢堡、精選套餐、吐司、厚片和飲品等,套餐均附 15 元中杯飲品,沙拉醬有千島、凱薩、檸檬油醋和藍莓優格可選擇,菜單選擇很多,為一家早午餐店。價位中等,有內用點餐單,先付款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座位不算多,餐具隨餐附上 🥢,醬料可至櫃台旁自取。

我點「幸福套餐(80元)」,詳細內容為「培根+豬排+法式麵包+滑蛋+生菜沙拉」,沙拉醬選「千島醬」,飲料點「奶綠(有糖)」;我弟點「麥田總匯套餐(75元)」,詳細內容為「豬排+火腿+滑蛋+番茄+生菜+吐司」,飲料點「奶綠」。份量剛好,好吃且可吃飽 😋,服務很不錯,整體上推薦這家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文化街往萬大地區拍攝,店家位在路右。

▲ 店家招牌。

▲ 店面照。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店內有兩桌四人座。

▲ 工作區上方的參考照與餐點項目。

▲ 套餐介紹。

▲ 醬料區,可在此自取醬料。

▲ 點餐單(正面)。

▲ 點餐單(背面)。

▲ 左:奶茶 / 右:奶綠。

▲ 幸福套餐,詳細為培根+豬排+法式麵包+滑蛋+生菜沙拉,千島醬。

▲ 麥田總匯套餐,詳細為豬排+火腿+滑蛋+番茄+生菜+吐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