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埔心美食】複合式早餐店:總匯三明治、腓力雞排堡

2019/06/29 1,25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複合式早餐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37號
📅 營業時間:早上有營業,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比較早起,又有早餐可以吃啦!這次吃的是文化街上常常路過的一家早餐店,原本以為像是之前吃的早午餐一樣有精緻套餐可以選擇,後來來吃才知道原來是比較傳統的早餐店,不過能吃飽且不貴,還不錯!吃飽回家準備出門爬山。

「複合式早餐店」位在文化街237號,四維形象商圈附近。距離 🚉 埔心車站有點遠,騎車約兩分半鐘。店家賣三明治、漢堡、薯餅、煎餃、熱狗、雞塊、吐司(薄片、厚片)、鐵板麵、蛋餅、河粉和飲料等,有中式套餐和兒童套餐可選擇,選擇多,為一家普通的早餐店。價位中等,無內用菜單,外帶先結帳,內用吃飽結帳 💸,若要點飲料自行至冰箱取得後至櫃台結帳,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環境還算乾淨,餐具自取 🥢。

我點「總匯三明治(50元)」;我弟點「腓力雞排堡(50元)」。份量剛好,可吃飽 😋,基本上是一個普通早餐店的感覺,該有的都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側招牌。

▲ 價目表。

▲ 櫃台。

▲ 內用空間。

▲ 腓力雞排堡。

▲ 總匯三明治。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