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埔心美食】瑾晴早午餐:旗艦套餐、總匯套餐、檸檬紅茶、奶茶

2019/06/30 3,239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瑾晴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116巷44號
📅 營業時間:每日 05:3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昨天不到晚上八點就睡覺了!今天早上還沒清晨六點就起床,馬上就出門去吃早餐啦!這次選稍微遠些的早午餐店,想吃好一些。早上北邊天空就滿滿的雲層,感覺天氣比昨天稍差一些,南邊倒是一樣晴朗 ☀。

「瑾晴早午餐」位在萬大路116巷44號,埔心萬大地區。距離 🚉 埔心車站有些距離,騎車約五分鐘。店家賣可頌、焙果、黃金堡、丹麥、抓餅、滿福堡、鬆餅、乳酪餅、漢堡、吐司、蛋餅、日式蛋包飯、西式炒飯、義式料理、捲餅、厚片、中式餐點、沙拉、點心、咖啡和飲料等,有多種經典套餐可選擇,還可搭配 A~F 套餐,套餐附 20 元飲料,可補差價更換飲料,全系列餐點 +10 元加起司,選擇非常的多,為一家早午餐店。價位中等偏小貴,無內用點餐單,但牆壁上有價目表可參考,手寫內用的餐點,內用吃飽後結帳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餐具、醬料櫃台旁自取 🥢。有附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旗艦套餐(100元)」,詳細內容為「香腸.脆薯.蛋.丹麥」,飲料點「奶茶(大杯、冰)」;我弟點「總匯套餐(100元)」,詳細內容為「豬排總匯吐司.雞柳」,飲料點「檸檬紅茶(中杯、冰)」。份量大,可吃很飽 😋,口感還可以,番茄醬可至櫃台旁取用。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萬大路116巷往梅獅路二段方向拍攝,店家位在右側。

▲ 店面與招牌,左邊為楊梅瑞塘郵局。

▲ 店面。

▲ 套餐照。

▲ 櫃台、工作區。前方為餐具、醬料取用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工作區上的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內用座位。

▲ 牆上的價目表。

▲ 手寫內用餐點。

▲ 左:檸檬紅茶(中杯、冰)/右:奶茶(大杯、冰)。

▲ 總匯套餐,詳細為豬排總匯吐司+雞柳。

▲ 旗艦套餐,詳細為香腸、脆薯、蛋、丹麥。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