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龍潭美食】微笑聖亭早餐店:乳酪餅/火腿/元氣蛋/薯條、貝果/元氣蛋/薯條/微笑豬排、奶茶、紅茶

2019/07/02 1,86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微笑聖亭早餐店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26號
📅 營業時間:每日 05:30–12:00(星期三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剛好今天把作息整個調整回來,清晨五點半起床,暑假一直沒機會機車之旅,今天雖然有低氣壓通過,但似乎對北部影響不大,沒有帶來什麼降雨,只是雲量偏多,經過半小時查資料與考慮,最終決定出發探勘新竹的郊山,順便記錄景點、公路與車站!早上六點整第一站是這家早餐店,吃完就南下新竹。

「微笑聖亭早餐店」位在聖亭路八德段26號,這條路是埔心通往龍潭的重要道路,三月新開幕 ✨,粉專消息指出七月十日將停業,因此剛寫就被我列入消逝美食了!店家賣吐司、漢堡、總匯、軟法、貝果、丹麥、蛋餅、河粉、抓餅、乳酪餅、鐵板麵和飲品等,有多種元氣套餐可選擇,套餐附中杯紅茶/豆漿/奶茶三選一,選擇很多,但由於快關門了!部分餐點已經沒有供應,為一家早餐店。價位中等偏小貴,有內用點餐單,也有價目表可參考,內用吃飽後結帳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餐具隨餐附上 🥢。

我點「12號套餐(75元)」,詳細內容為「乳酪餅/火腿/元氣蛋/薯條」,飲料點「奶茶」;我弟點「13號套餐(90元)」,詳細內容為「貝果/元氣蛋/薯條/微笑豬排」,飲料點「紅茶」。份量中等偏少,可吃飽 😋,口感還可以,飲料用馬克杯裝,有附上吸管。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聖亭路八德段往龍潭方向拍攝,店家位在左側。

▲ 店面。

▲ 聖亭路八德段往埔心方向拍攝,店家位在右側。

▲ 左側為工作區,右側為內用區。

▲ 套餐參考照。

▲ 工作區上方的價目表。

▲ 裡面還有四人內用座位。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點餐單。

▲ 左:奶茶/右:紅茶。

▲ 13號套餐,有貝果/元氣蛋/薯條/微笑豬排。

▲ 12號套餐,有乳酪餅/火腿/元氣蛋/薯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