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埔心美食】JSP 呷尚宝早餐(梅獅店):火腿.熱狗.蛋+巧克力吐司、香雞漢堡+薯餅、中杯紅茶

2019/07/04 6,32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JSP 呷尚宝早餐(梅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72號
📅 營業時間:早上有營業,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一天的半日新竹機車之旅 🛵 回程後下午開始趕文章,但文章量太多只發了幾篇就累爆了!很早就睡覺去了,隔天凌晨五點不到就起床繼續發文 📝,早上六點到梅獅路二段旁吃早餐。

「JSP 呷尚宝早餐(梅獅店)」位在梅獅路二段72號,距離萬大地區挺近的。店家賣漢堡、起司堡、烤吐司、蛋餅、五穀堡、乳酪餅、歐式燒餅、果醬薄片/厚片、中式餐點、鐵板麵和飲料等,選擇非常多,有套餐可供選擇,加起司另加 10 元,為一家早餐店。價位中等偏便宜,有內用點餐單,也有價目表可參考,先結帳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環境還不錯,餐具櫃台旁自取 🥢。

我點「火腿.熱狗.蛋+巧克力吐司(50元)」;我弟點「香雞漢堡+薯餅(60元)」。這兩個都是套餐,我的套餐吐司醬料有草莓、奶油、花生、奶酥、香蒜和巧克力可六選一,套餐附 15 元飲料,因此我們都選「中杯冰紅茶」。餐點份量中等,可吃飽 😋,口感還可以,飲料方面有附吸管,很冰涼。整體送餐速度快。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梅獅路二段往店家拍攝。

▲ 店面。

▲ 進入後左手邊是櫃台,右邊是內用區。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

▲ 價目表。

▲ 櫃台可結帳,餐具在櫃台旁。

▲ 點餐單。

▲ 中杯冰紅茶。

▲ 巧克力吐司。

▲ 裝「巧克力吐司」的紙袋。

▲ 火腿.熱狗.蛋。

▲ 香雞漢堡。

▲ 薯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