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3【埔心美食】韓式小吃:烤肉飯、石鍋拌飯(牛肉)

2019/07/04 7,86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韓式料理 , 桃園

🍚 韓式小吃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149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0:00(星期日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寫寫文章一下子就到中午了!午餐就到文化街去吃吧!過去一直沒在埔心吃韓式料理,這次要來吃第一家啦!

「韓式小吃」位在文化街149號,距離 🚉 埔心火車站有點遠,騎車要兩分鐘。店家賣烤肉飯、石鍋拌飯(牛肉/豬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泡菜煎餅、綜合煎餅、泡菜拉麵、起司拉麵、泡菜鍋、辣豆腐鍋、起司豆腐鍋、烤肉捲、韓式泡菜、韓式海帶絲、韓式海豆芽湯和海帶湯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韓式料理店。價位中等偏小貴,有內用點餐單,也有價目表可參考,內用吃飽後結帳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空間稍顯昏暗,座位不多,餐具隨餐附上 🥢。店內有電視 📺,播放壹新聞。

我點「烤肉飯(80元)」;我弟點「石鍋拌飯(牛肉,90元)」。這兩道餐點都是韓式料理的經典,送餐速度快。餐點份量中等多一些,可吃很飽 😋,口感不錯。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文化街拍攝店家。

▲ 店面。

▲ 餐點參考照與價位。

▲ 點餐單與內用座位。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店內內用空間。

▲ 工作區上方的價目表。

▲ 石鍋拌飯(牛肉)。

▲ 烤肉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