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埔心美食】食光穗道早餐:照燒雞腿熱壓三明治、義大利肉醬鐵板麵、鮮奶茶(冰)

2019/07/05 3,43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食光穗道早餐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二段161號
📅 營業時間:每日 05:30–12:00(星期一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也是睡到很晚才起床,就來吃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早午餐店吧!這家店很特別,是貨櫃屋打造的,外型很特殊。今天風特別大,頭髮都被吹亂了!😖

「食光穗道早餐」位在新農街二段161號,距離 🚉 埔心火車站很遠,騎車要六分多鐘。店家賣蛋餅、熱壓三明治(鹹/甜)、漢堡、大亨堡、鐵板麵、點心和飲料等,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價位中等,有內用點餐單,先結帳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名片挺精緻的!有內用空間,有雙人座、單人靠窗座,座位多,餐具餐桌旁自取 🥢,空間乾淨舒適,裝潢得挺美的!夏日冷氣開放 ❄。

我點「照燒雞腿熱壓三明治(55元)」;我弟點「義大利肉醬鐵板麵(60元)」;飲料我們都點「鮮奶茶(冰,25元)」。餐點現做需要稍等,鐵板麵比照燒雞腿快很多。照燒雞腿熱壓三明治內有附洋蔥、生菜、番茄與煎蛋,內餡很多,雞腿肉超好吃!很推薦!餐點份量中等(其實吃起來挺多的,以這個價位來說很不錯!),可吃很飽 😋,口感佳。整體來說我很推薦這家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新農街二段往楊梅方向,店家位在路右。

▲ 店家外招牌。

▲ 店面。

▲ 後面這一截是內用空間。

▲ 店面側招牌。

▲ 店前的價目表。

▲ 櫃台上有店家名片可自取,後方為工作區。

▲ 從櫃台前可通內用空間。

▲ 內用空間拍剛剛的櫃台前。

▲ 內用空間。

▲ 靠窗有單人座位,這邊還有側門(平常不開放)。

▲ 牆上有店內養的狗之照片。

▲ 店內向窗外拍攝。

▲ 餐桌上的立牌資訊(一)。

▲ 餐桌上的立牌資訊(二)。

▲ 餐桌旁餐具自取。

▲ 名片(正面)。

▲ 名片(背面)。

▲ 點餐單。

▲ 鮮奶茶(冰)。

▲ 義大利肉醬鐵板麵。

▲「照燒雞腿熱壓三明治」的紙袋。

▲ 照燒雞腿熱壓三明治。

▲ 照燒雞腿熱壓三明治的內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