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竹北美食】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肉燥手工麵(湯)、紅燒牛肉麵(2肉1筋,細麵)

2019/07/08 3,552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新竹

🍜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
🗺 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69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探完內灣線、六家線兩條台鐵線全線的鐵路車站後已經非常晚了!就在竹北找吃的,但由於竹北市新興市鎮,都是高樓大廈,多數餐廳都是高檔餐廳,價位高昂,不是我們可以進去吃的...,所以在高鐵新竹站周遭繞了很久,才終於在自強南路找到比較平價的餐廳。竹北應該也算是美食沙漠了!😅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北店)」位在自強南路169號,距離 🚄 高鐵新竹站有段距離,直線距離約 1.7 公里,位在六家地區。店家賣排骨酥麵、肉燥麵、牛肉麵、肉圓和湯類等,排骨與肉燥可選乾或湯麵,牛肉麵則可以選細麵或手工麵,自取區旁有小菜可以取用,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價位中等偏小貴,有內用點餐單,劃記好後給服務人員即可,內用吃飽後結帳 💸,有開發票。有內用空間,空間非常大,座位非常多,有空位都可以坐,餐具、醬料自取 🥢,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

我點「肉燥手工麵(湯,80元)」;我弟點「紅燒牛肉麵(2肉1筋,細麵,140元)」。基本上因為我當時肚子非常餓,所以感受上「肉燥手工麵」非常好吃,不過我弟覺得「紅燒牛肉麵(2肉1筋,細麵)」不符合他的胃口,吃起來怪怪的,除此之外這家店沒有附飲料(例如:紅茶)也是很可惜,感覺賣牛肉麵有附飲料比較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自強南路往南拍攝,店家在路左。

▲ 店面與招牌。

▲ 店家格局真的很大。

▲ 店外招牌。

▲ 店門旁有標註營業時間,一進去就是櫃台,左邊工作區。服務人員會問內用還外帶,內用的拿點餐單與畫筆就可以找位子坐了!

▲ 我們跑到旁邊來,人比較少。

▲ 剛剛在外頭往內拍,現在裡面往外拍。

▲ 座位真的很多。

▲ 內用點餐單。

▲ 店內向店外拍攝(左:櫃台)。

▲ 內用自取區,餐具、醬料都在這。

▲ 櫃台上滿滿的點餐單。

▲ 醬料選擇很多,酸菜也有唷!

▲ 這邊是小菜區。

▲ 現在比較晚了!人潮沒這麼多,空位還很多。

▲ 肉燥手工麵(湯)。

▲ 紅燒牛肉麵(2肉1筋,細麵)。

▲ 紅燒牛肉麵的肉。

▲ 酸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