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竹北美食】CoCo都可(竹北自強南店):椰果美莓、鮮榨蘋果百香

2019/07/08 1,95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新竹 ,

🥤 CoCo都可(竹北自強南店)
🗺 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61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麵後,因為口乾舌燥,馬上就到隔壁的飲料店去買飲料了!這家 CoCo 真的很豪華,甚至還有內用空間,有點意外,因為平常看到的幾乎就是沒座位只能在店門站著等待的店面。今日行程就到這啦!

「CoCo都可(竹北自強南店)」位在自強南路161號,距離 🚄 高鐵新竹站有段距離,直線距離約 1.7 公里,位在六家地區。店家賣閒情茶品、鮮調果茶、相思紅豆、醇香奶茶、現榨鮮果、戀乳滋味和現磨咖啡等,溫度/冰度隨心選,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價位中等,先結帳 💸,有開發票。有內用空間,空間不算大,靠窗有單人座位,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

我點「椰果美莓(50元)」;我弟點「鮮榨蘋果百香(55元)」。口乾舌燥下喝挺棒的!果茶有很好的解渴作用!飲料製作速度也快,這家店整體來說很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側招牌與店面。

▲ 這家店比起很多分店都豪華很多!還有內用空間呢!

▲ 櫃台,後方為工作區。

▲ 這家店有賣綠豆沙。

▲ 飲料價目表。

▲ 還有咖啡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燈光設置的很棒!

▲ 等待飲料製作時間拍攝的櫃台。

▲ 櫃台旁的大 LOGO。

▲ 靠窗的單人座位。

▲ 左:鮮榨蘋果百香/右:椰果美莓。

▲ 我們外帶走啦!接著就從竹北北上返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