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埔心美食】真粥道(楊梅埔心店):牛肉雞絲麵(沙茶)、牛肉烏龍麵(沙茶)、清粥(原味,肉鬆)

2019/07/08 2,622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真粥道(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66巷26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0: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非常勞累的半天新竹機車之旅結束後的幾天都在趕那半天製造出來的圖文,修圖修半天,打字上傳用半天,大家看文章一篇篇變出來不是這麼簡單的,要刷滿社群網站背後是要付出相當大的勞力與腦力的!星期六晚上跟家人在埔心街上隨便吃。

「真粥道(楊梅埔心店)」位在中興路166巷26號,距離 🚉 埔心火車站有些距離,騎車要一分半鐘。店家賣廣東粥與鍋燒麵等,選擇很多,可選原味,也可搭配麻辣、沙茶、咖哩或泡菜,為一家小吃店。價位中等,有內用點餐單,也有價目表可參考,內用吃飽後結帳 💸,沒有開發票,無收據。有內用空間,空間有點小,座位不多,餐具餐桌上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牛肉雞絲麵(沙茶,75元)」;家人分別點「牛肉烏龍麵(沙茶,75元)」「清粥(原味,肉鬆,50元)」。還算好吃,可吃飽 😋,只是夏天真的不太適合吃太熱的食物,會流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外招牌。

▲ 價目表。

▲ 店內內用空間旁有廁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點餐單與店家名片。

▲ 清粥(原味,肉鬆),肉鬆在旁邊的小袋子中,可以自己加。

▲ 牛肉雞絲麵(沙茶)。

▲ 牛肉烏龍麵(沙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