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FamilyMart 全家:法式奶醬雞排生義大利麵、香蔥椒麻涼拌麵

2019/07/13 86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法式奶醬雞排生義大利麵:使用兩種牛乳與芥末籽的特調法式奶醬有別以往白醬膩味呈現清爽口味再鋪上大塊雞腿排十足份量感。熱量 641 大卡、360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香蔥椒麻涼拌麵:專業麵包粉加小麥蛋白麵條有高度Q度和延展性保有厚芯波浪麵條Q彈有咬勁配香蔥油醬及特製椒麻油香氣十足。熱量 405 大卡、214 公克,售價新台幣 55 元。

「法式奶醬雞排生義大利麵」,份量普通,雞排還不錯吃,但肉量不多,義大利麵口感普通,可吃飽。「香蔥椒麻涼拌麵」,與前者相比份量相對少些,麵量不多,還算可吃飽,有些辣,怕辣可以少添加辣包醬料或者不加,還不錯吃!😋

晚上肚子餓又到全家找便當吃了!這次買的應該是最近上市的,嘗鮮看看!

▲ 攝影集。

▲ 左:法式奶醬雞排生義大利麵/右:香蔥椒麻涼拌麵。

▲「香蔥椒麻涼拌麵」包裝。

▲ 撕開上層後可見醬包與隔絕層。

▲ 取出兩個醬包,左邊應該是醬油,右邊則是辣醬,怕辣可以不要加(但最好還是加一些才有口感)。

▲ 加好醬包的「香蔥椒麻涼拌麵」。

▲「法式奶醬雞排生義大利麵」包裝。

▲ 法式奶醬雞排生義大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