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埔心美食】永大川牛肉麵:牛肉麵(正常,不辣)、牛肉粄條(正常,不辣)、酸辣麵(小碗,白麵)

2019/07/14 4,592 4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永大川牛肉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61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晚餐跟家人到埔心街上吃晚餐,吃的是寒假吃過的牛肉麵店,不過前幾個月它更名了!從原本的「中壢永川牛肉麵(埔心店)」改成「永大川牛肉麵」,因此這邊就新寫一篇食記。

「永大川牛肉麵」位在文化街61號,距離 🚉 埔心車站有些距離,要走約三至五分鐘。店家賣各種牛肉麵、陽春麵、乾麵、餛飩麵、炸醬麵和酸辣麵等,還有湯餃和水餃,各式小菜單一價 35 元,牛肉麵可選擇正常碗或加大碗,辣度可調整,不辣湯頭還是會有些辣,其他麵類可以換白麵、黃麵、米粉、粄條、冬粉,選擇很多,為一般小吃店。有內用與外帶點餐單,內用吃飽後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餐具 🥢、醬料 🧂 自取 ,夏日冷氣開放 ❄️,禁帶外食。

我點「牛肉粄條(正常,不辣,120元)」,家人分別點「牛肉麵(正常,不辣,120元)」「酸辣麵(小碗,白麵,65元)」,酸菜可以免費自取,搭配牛肉麵吃很棒!👍 第一次改粄條,其實還不錯!現做送上來有點燙要注意唷!

⬅️ 上次消費(改名前):20190215【埔心美食】中壢永川牛肉麵(埔心店):牛肉麵(不辣)
➡️ 下次消費(外帶):20200528【埔心美食】永大川牛肉麵:牛肉麵(正常,不辣,外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與招牌,招牌因為店名更換也換掉了!

▲ 營業時間跟以前一樣,也是禁帶外食。

▲ 有分內用單與外帶單。

▲ 價目表有重新用過,價位沒有改變。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用空間。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飲料區。

▲ 內用點餐單,右下角記得寫桌號。

▲ 牛肉麵(正常,不辣)。

▲ 牛肉粄條(正常,不辣)。

▲ 酸辣麵(小碗,白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