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新豐美食】宮本三代豚骨拉麵專門店:招牌豚骨叉燒拉麵、極濃味噌叉燒拉麵

2019/07/20 2,70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消逝美食 , 新竹

🍜 宮本三代豚骨拉麵專門店
🗺 位置: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12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3:30 和 17:0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跑完所有公路悠遊後最後走台1線順著北上返家,路途就在新豐市區吃晚餐。吃飽就直接回程。

「宮本三代豚骨拉麵專門店」位在康樂路一段12號,距離 🚉 新豐車站有些距離,約半公里遠,騎車兩分鐘內的距離。店家賣豚骨、地獄、味噌、大蒜豚骨、胡椒辛味、特製醬油六種拉麵,拉麵可選湯麵、叉燒、炸雞、豬排、炙燒和牛,還有飯類、烏龍麵、捲麵與各項單點,店內有冰箱可以買飲料,選擇很多,附無限冰淇淋吃到飽,還有免費茶飲,為一家拉麵店。有內用點餐單,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但有收據,低消 80 元。有內用空間,座位非常多,餐具自取 🥢,夏日冷氣開放 ❄️,空間舒適乾淨,有洗手間供客人使用。

我點「極濃味噌叉燒拉麵(大份,159元)」;我弟點「招牌豚骨叉燒拉麵(大份,159元)」。有冰淇淋真的挺不錯的,等待送餐時可以先去取用,送餐不慢,等十分鐘多就來了!不過點餐時在櫃台前稍微等了一下,應該還是有些人力不足,拉麵大份不加價,很不錯!價位偏高,不過看在其他優點上 CP 值還是挺棒的 👍 口感普通在好一些,叉燒有三片,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傍晚六點進入新豐市區,從台1線轉康樂路一段馬上可見店家如路右。

▲ 找停車位後從裡面拍攝店家招牌。

▲ 店面。

▲ 店外的價目表。

▲ 入店後自取內用點餐單找位子坐。

▲ 冰淇淋在進店後左側。

▲ 內用空間真的很寬敞。

▲ 雙人座、四人座都有。

▲ 餐具、茶飲在此自取。

▲ 店門口。

▲ 這裡有價目表與大胃王排行。

▲ 其他牆面資訊,調味料都在餐桌上。

▲ 櫃台旁有冰箱可以買飲料。

▲ 櫃台。

▲ 櫃台後的 LOGO 與工作區。

▲ 側邊單人座位,電視播放音樂 MV。

▲ 櫃台前拍攝內用空間。

▲ 冰淇淋有多種口味。

▲ 餐桌上的價目表。

▲ 收據與內用點餐單。

▲ 茶飲。

▲ 冰淇淋(多多口味)。

▲ 招牌豚骨叉燒拉麵(大份)。

▲ 極濃味噌叉燒拉麵(大份)。

▲ 吃飽天黑了!回頭拍攝店面。

▲ 康樂路一段出台1線,左轉北上返家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