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埔心美食】愛心炒飯:牛肉炒飯(加大)、香腸炒飯(加大)

2019/07/20 9,799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愛心炒飯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192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00–13:30 和 16:30–20:00(星期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晚餐就在外面吃了!今早猜下午山區應該會有午後雷陣雨的,果然最後真的都下雨了!低壓在台灣附近時不要跑山區比較好!

「愛心炒飯」位在文化街192號,距離 🚉 埔心車站有些距離,騎車要四分鐘多。店家賣炒飯、炒麵、湯品、肉羹、花枝羹、魷魚羹、魯肉飯和燙青菜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外帶與內用點餐單,價位中等,可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雙人座兩桌與四人座一桌,共八個內用座位,空間乾淨舒適,餐具自取 🥢,夏日冷氣開放 ❄️。

我點「香腸炒飯(加大,80元)」;我弟點「牛肉炒飯(加大,80元)」。加大 +10 元,加大後餐點份量中等偏多,可以吃很飽,炒飯挺好吃的!👍 送餐速度快,老闆熱情。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文化街往四維方向,路右可見店家。

▲ 愛心炒飯隔壁是派克脆皮雞排埔心二店。

▲ 店面,有餐點項目與營業時間資訊。

▲ 店內價目表。

▲ 櫃台有點餐單與名片可自取。

▲ 餐具自取區。

▲ 店內內用空間。

▲ 內用點餐單與名片正反掃描。

▲ 牛肉炒飯(加大)。

▲ 香腸炒飯(加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