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竹東美食】早安美芝城(竹東中豐店):雙醬厚片餐、經典里肌豬排餐、皇家奶茶

2019/07/24 4,31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竹 ,

🥪 早安美芝城(竹東中豐店)
🗺 位置: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二段25號
📅 營業時間:早上有營業,詳細營業時間未知(星期六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其實我凌晨就已經是清醒的狀態,所以 23 日整天都是醒著的,隔天也只睡了接近 9 小時就起床,但這段時間真的很充實!我們一大早還沒天亮就決定騎乘機車到苗栗與台中登山探公路,順便看各處的風景與在當地吃飯!凌晨不到五點出門,五點半抵達竹東市區,剛好路過這家店,就來吃早餐啦!

「早安美芝城(竹東中豐店)」位在中豐路二段25號,就在台3線旁。店家賣美式漢堡、厚片、吐司、貝果、蛋餅、可頌、丹麥、軟法、佛卡夏、點心和飲品等,還有套餐可選擇,只是套餐都偏貴,有附 15 元飲品,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空間乾淨,餐具自取 🥢,店內有電視 📺,還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雙醬厚片餐(95元)」,詳細內容為「藍莓奶酥雙醬厚片+滑蛋+生菜沙拉」;我弟點「經典里肌豬排餐(130元)」,詳細內容為「里肌豬排+藍莓厚片+滑蛋+生菜沙拉」;我們套餐飲料都是「皇家奶茶(冰,M)」。餐點份量大,可以吃很飽,套餐挺好吃的!👍 不過是有些貴,沙拉醬是千島醬。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清晨五點半光線不足下拍攝台3線旁的店家。

▲ 店家店面側照。

▲ 店面,一大早就已經有人來買早餐啦!

▲ 進入後右手邊有點餐單可自取。

▲ 店內內用區往外拍攝。

▲ 工作區上方有價目表。

▲ 外頭有少許座位。

▲ 內用空間旁就是廁所。

▲ 內用空間。

▲ 點餐單。

▲ 皇家奶茶(冰,M)。

▲ 經典里肌豬排餐,詳細為里肌豬排+藍莓厚片+滑蛋+生菜沙拉。

▲ 雙醬厚片餐,詳細為藍莓奶酥雙醬厚片+滑蛋+生菜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