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FamilyMart 全家:炸雞腿木桶油飯、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

2019/07/28 1,47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炸雞腿木桶油飯:傳統炊製而成的油飯搭配香酥脆的雞腿,讓人愛不釋手!熱量 738 大卡、331 公克,售價新台幣 70 元。
🍱 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熱量 632 大卡、395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炸雞腿木桶油飯」,份量有些少,普通的油飯,雞腿也小小的,不太能吃飽。「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與前者相比份量相對多很多,有兩樣小菜,飯量多,主菜+小菜配飯吃完後都還有剩,可吃飽,還不錯吃!😋

▲ 攝影集。

▲ 兩樣便當未拆膜。(左:炸雞腿木桶油飯/右: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

▲ 拆膜後包裝。(左:炸雞腿木桶油飯/右: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

▲ 便當包裝側面。(左:炸雞腿木桶油飯/右: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

▲ 左:炸雞腿木桶油飯;右: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

▲「炸雞腿木桶油飯」近拍。

▲「懷舊五香滷排骨便當」近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