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冬山美食】品客炙燒平價牛排:炙燒沙朗牛排、特製豬排,排餐附鮮蔬沙拉,無限供應紅茶、濃湯、吐司

2019/07/30 2,35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宜蘭

🥩 品客炙燒平價牛排
🗺 位置: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142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1:30–14:00 和 17:00–21:00(星期二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沿著台7丙線一路往羅東方向下山,爬山時就有跟家人詢問要吃什麼,最後決定牛排,所以行經廣興市區時突然看到這家店,就決定停車用餐去啦!幾乎沒花太多時間找店家真的超爽!而且比羅東市區好停車太多了!

「品客炙燒平價牛排」位在廣興路142號,即台7丙線旁,在冬山廣興市區內。店家英文名「Pink Steak House」,猜測「品客」來自英文「Pink」,難怪店內多是粉紅的色調。店家賣沙朗牛排、豬排、雞腿排、鱈魚排與鐵板麵等,選擇多,為一家牛排館。有菜單可參考,點餐不用寫單子,直接告知服務人員並結帳 💸,也可外帶,外帶比較便宜,價位中等偏小貴,但排餐附鮮蔬沙拉且無限供應紅茶、濃湯、吐司,CP 值很高,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二樓有廁所可以使用,店內有電視 📺。

我點「炙燒沙朗牛排(18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了「炙燒沙朗牛排(180元)」兩份與「特製豬排(140元)」。送餐速度挺快,會先上排餐附的鮮蔬沙拉,上頭有加千島沙拉醬,很好吃,可到外頭自助取用無限供應的紅茶、玉米濃湯與吐司,吐司可以先烤過後抹上花生或香蒜醬,剛上桌的餐點會彈醬汁,記得要拿餐巾紙遮擋衣服與褲子唷!整體來說很棒!可以吃很飽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旁拍攝店面。

▲ 近拍店面。

▲ 名片自取,這邊是外帶價目表。

▲ 這家店有提供免費 Wi-Fi 唷!

▲ 內用價目表。

▲ 櫃檯上有菜單可自取參考。

▲ 營業時間資訊。

▲ 店家 Wi-Fi 帳密。

▲ 內用空間。

▲ 內用座位。

▲ 粉紅色調為主的裝潢,挺溫馨的。

▲ 餐桌旁有醬料可使用。

▲ 外頭自助區有紅茶、玉米濃湯與吐司。

▲ 吐司醬料有花生與香蒜醬。

▲ 旁邊可以自己烤吐司。

▲ 玉米濃湯。

▲ 菜單。

▲ 店家名片。

▲ 排餐附的鮮蔬沙拉與自取的紅茶、玉米濃湯、吐司,這家店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 特製豬排。

▲ 炙燒沙朗牛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