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埔心美食】丹尼漢堡:培根牛肉堡+紅茶、燒肉滿福堡+紅茶

2019/07/31 2,681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丹尼漢堡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186號
📅 營業時間:早上有開,詳細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要到宜蘭旅遊兩天,明天才回來,不過出發時間比較晚所以先到埔心街上吃早餐,吃飽趕快打完這篇發布。

「丹尼漢堡」位在文化街186號,距離 🚉 埔心車站有些距離,要走約五至七分鐘。店家賣漢堡、滿福堡、千層燒餅、米漢堡、丹麥千層堡、貝果、潛艇堡、蛋餅、吐司、捲餅、義大利麵、兒童餐、飲料與超值套餐等,選擇很多,為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約可容納總共 10 多人,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培根牛肉堡+紅茶(60元)」,我弟點「燒肉滿福堡+紅茶(55元)。漢堡是台灣常見的美式漢堡,比較小的那種,份量普通,送餐快,還不錯吃 😋,可吃飽,今天用餐很悠閒,早上七點前人不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側拍店面。

▲ 工作區旁的價目表。

▲ 座位區上方有套餐價目表(工作區旁也有一樣的價目表)。

▲ 內部。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櫃台、工作區。

▲ 廁所。

▲ 點餐單。

▲ 左:燒肉滿福堡/右:紅茶兩杯。

▲ 燒肉滿福堡。

▲ 培根牛肉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