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宜蘭店﹝宜蘭市﹞

2019/08/03 1,033 0 租車悠遊 , 台灣 , 宜蘭

這次搭火車來到宜蘭市,若沒有交通工具,就只能挑距離車站近的景點,但來到宜蘭當然要往海邊跑囉!所以先前就已經決定要在宜蘭車站前站區域找價格合理的租車店鋪,事先沒有先預訂,想說平日應該還算容易現場挑車,四個人挑兩台 125cc 的機車 🛵 就可以啦!

宜蘭市中心租車的店鋪挺多的,尤其是車站南側的宜蘭轉運站特別多,不過我們不想跑太遠,就直接照著先前找到的第一個租車店家「達伯聯合租車宜蘭店」前去,位置就在宜蘭車站正前方光復路靠左側(南方),招牌挺顯目的,LOGO 以黃黑色為主題色。

「達伯聯合租車」宜蘭店羅東店,都在該地區車站附近,因此有甲租乙還的服務,不過我們就住在宜蘭市區,因此同店租還就可以了!從 7/31 下午 5 點半租到隔天大概下午 3 點多,所以就直接租一天就好,租機車有一日 200~750 的價位區間 💸,不過我想日租 400 元的機車是最適合且可負擔的,一人分 200 元,店員在我們入店時都有上前告知價位與解說,挑好機車後工作人員會將機車牽至店面前打氣與檢查,我們只要到櫃台給兩張駕照(兩台機車)、付費(一台 400 元)、簽名與押證件一張(暫時用不到之證件,還車時會歸還),還會熱心提供紙本地圖等資訊,服務挺周到的店家!安全帽都會免費附上,預設為普通的瓜皮帽,可以換成 3/4 帽(四分之三安全帽),一台車附兩頂安全帽,機車置物箱內有行照、雨衣、大鎖。

我們騎出去的時候大概還有兩格油(總共五格),從宜蘭市騎到壯圍海邊就花 50 元加個油,結果竟然就快滿了!看來油箱不是很大,但這兩天行程剛好用到差不多兩格歸還機車,這樣一個人平均花費 225 元,代步不錯的選擇。

然後這點必須告知,因為我事先查資料時發現租機車的網路分享文真的不多,而且也看不出到底是不是業配文,所以自己決定寫個真正的分享文給大家參考看看!僅供參考,其實租車價格都差不多,差的大概就是服務品質跟店面與車站距離多遠。

🗺 2019/07/31~08/01 宜蘭火機二日遊
👥 參與人數:4人;🗓️ 第一天(7/31):「達伯聯合租車宜蘭店」租機車 🛵


▲ 位置地圖。

▲「達伯聯合租車宜蘭店」真的離宜蘭車站很近,走兩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 從騎樓走向店家,店面前停了不少台機車,這些應該都是日租 400 元起跳比較好的機車。

▲ 我們往內走有一些日租 400 元以下的機車,照片中的其中兩台是我們最終選擇的機車,日租 400 元。

▲ 櫃台上方的資訊。

▲ 櫃台,要簽租車合約,先付款。

▲ 機車已經被牽到前方打氣與檢查。

▲ 站在店前都看的到宜蘭車站了!

▲ 店內其他可租的機車。

▲ 顧客想知道的事...

▲ 一些紙本地圖可以索取。

▲ 車牌下方有店家的服務專線。

▲ 戴上安全帽準備往海邊前進囉!騎車的朋友說我們租的這台龍頭真的很輕 XD 號稱 125 的 110,風大很容易飄 XD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