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員山美食】橘子咖啡:莓果鬆餅、巧克力厚片、爆米花、橙香蘋果冰茶、卡布奇諾

2019/08/04 1,50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宜蘭 ,

🍊 橘子咖啡
🗺 位置: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3:30–22:00;例假日 11:30–22:00;週六 11:30–0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晚上八點快半才離開 🌃 東門夜市,接著就直接騎乘機車從宜蘭市區到員山鄉郊外的枕頭山,⛰️ 枕頭山基本上都是私人餐廳與民宿為主,這次挑選以看夜景而知名的「橘子咖啡」當作第一天最後一個點,吃個點心加拍夜景,晚上十點結束營業在離開回宜蘭市旅館休息。停機車挺容易的,位子很多,店家位在三樓,二樓與三樓的高度差非常多,難怪可以有這麼好的視野!沒消費也可以到三樓非消費區看夜景唷!

「橘子咖啡」位在枕山一村19號,即枕頭山上,從宜蘭市區騎車到此約要近半小時。店家賣輕食、簡餐、咖啡、啤酒、調酒、花茶、奶茶、醋飲、冰茶與點心,每人低消 100 元,選擇非常多,為一家景觀餐廳。有內用點餐單,要先寫好桌號與人數,餐點送達前不可更換位子,現金交易,禁帶外食,先付款 💸,價位偏高。有內用空間,分成室內與室外,怕熱想吹冷氣可選室內,但來這邊當然是為了看夜景,所以我們選室外,座位挺多的,視野非常好 👍,整個蘭陽平原盡收眼底,不過拍攝有些困難,圍欄有些高度,不過有腳架就沒問題,風有些大(陣風),拍攝夜景時容易晃動造成模糊,看來我的腳架不夠穩定。

我點「莓果鬆餅(150元)」,冠冠點「巧克力厚片(40元)「爆米花(60元)」,阿廷點「卡布奇諾(熱,150元)」,Maggie 點「橙香蘋果冰茶(150元)」。我覺得這時候就要點平常吃不到的東西,因此選了鬆餅,有藍莓醬與一堆奶油,挺好吃的!挺推薦!👍 爆米花我朋友吃到最後才發現有 97 顆未爆開,覺得很傻眼!🤣 不過最後跟店員稍微反映了!店員也是笑笑說聲不好意思,希望店家能改善這一點,服務不錯!送餐也快,食物的價格大概很大一部份是場地費吧!還算值得。

🗺 2019/07/31~08/01 宜蘭火機二日遊
👥 參與人數:4人;🗓️ 第一天(7/31):「橘子咖啡」看夜景與吃點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宜5線(枕山路)旁招牌標誌。

▲ 上枕頭山的唯一道路。

▲ 餐廳入口,旁邊可以停車與機車。

▲ 資訊與營業時間。

▲ 橘子咖啡要上到三樓。

▲ 橘子~

▲ 夜景出現啦!手持拍攝超容易模糊。

▲ 樓梯上就可以看見美美的夜景!

▲ 大概拍一拍繼續上樓~

▲ 上到三樓可以看到消費流程與店門,旁邊有非消費區可看夜景。

▲ 圍欄上的橘子咖啡 LOGO。

▲ 店門。

▲ 入內後可看到收銀台。

▲ 店內內用空間。

▲ 座位超多!

▲ 餐具與開水自取區。

▲ 很多種蛋糕與酒~

▲ 店門旁有個裝飾鋼琴(不能彈)。

▲ 戶外座位區。

▲ 抓光拍還是挺黑的~

▲ 開始拍夜景囉!眼前最亮的地方就是宜蘭市區!這張還是自動模式拍攝的...不過已經架設腳架了!

▲ 接著採用手動模式,噪點少很多。

▲ 陣風吹來長曝光超容易模糊 QQ

▲ 往偏北方向拍,上空的雲反射夜光,超美!

▲ 點餐單(正面)。

▲ 點餐單(背面)。

▲ 爆米花。

▲ 卡布奇諾(熱)。

▲ 橙香蘋果冰茶。

▲ 莓果鬆餅。

▲ 莓果鬆餅有附刀叉。

▲ 真的挺貴的,多拍幾張。

▲ 下方巧克力字樣猜測應該是橘子的英文「Orange」。

▲ 鬆餅真的好吃!奶油跟藍莓醬一起沾更棒!

▲ 巧克力厚片。

▲ 沒爆開的 97 顆爆米花,朋友還十個十個擺,才算出這麼精準的數目。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