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2【埔心美食】甄記鍋貼大王:牛肉湯麵、餛飩麵

2019/08/08 1,41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甄記鍋貼大王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青山一街25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 和 17:00–19:30(星期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收集埔心美食都是在埔心前站地區,這次我們首次來到後站的高山頂地區吃午餐!這邊海拔比埔心市區高一些,店家也不少,最知名的就是埔心牧場了!

「甄記鍋貼大王」位在青山一街25號,即埔心高山頂地區,距離埔心牧場很近。店家賣乾麵、餛飩麵、榨菜肉絲麵、酸辣湯餃、牛肉湯餃、牛肉湯麵、牛肉麵、抄手麵、紅油抄手、水餃、燙青菜、綜合丸湯、酸辣湯、醡麻麵、醡醬麵、黑芝麻麵、肉麻麵、麻醬麵、酸辣乾麵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後付款 💸,價位中等,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座位挺多的。

我點「牛肉湯麵(65元)」,我弟點「餛飩麵(60元)。麵量大,牛肉湯麵微辣注意!不錯吃 😋,可吃飽。可惜快打烊了,沒開冷氣有點熱。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青山一街上拍攝店面。

▲ 店面。

▲ 由店內向店外拍攝,點餐單入口旁自取。

▲ 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點餐單,餐具、醬料可自取。

▲ 內用空間座位很多。

▲ 平日中午打烊前的內用空間。

▲ 名片、畫筆與點餐單。

▲ 醬料與餐具。

▲ 餛飩麵。

▲ 牛肉湯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