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埔心美食】阿布THAI:打拋雞飯(不辣)、薑絲豬肉飯

2019/08/08 2,47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東南亞料理 , 桃園

🍚 阿布THAI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80巷7號
📅 營業時間:10:30–14:00 和 16:30–20:00(星期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發現的新開幕店家,埔心難得有新開的店家一定要前往支持一下,但第一次去因為客滿所以改吃別家店,第二次總算有位子了!

「阿布THAI」位在中興路80巷7號,七月新開幕店家 ✨,在埔心市區內,距離埔心車站很近,走路約三分鐘的距離。店家有賣打拋飯、豬肉飯、炒飯、河粉、泡麵、米粉、紅咖哩、綠咖哩、涼拌、湯類、飲料等,選擇很多,為一家泰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可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發票與收據。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僅四人座位四組。

我點「打拋雞飯(不辣,80元)」,另一位家人點「薑絲豬肉飯(80元)」,現點現做等待時間比較長,我的餐點等了 11 分鐘就送到啦!另一個餐點點餐後 23 分鐘送上,送餐速度還可以。打拋飯系列可選辣度(不辣、小辣、中辣、大辣),很好吃!非常下飯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興路80巷內右側可見店家。

▲ 店面。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牆面上的「阿布THAI」字樣。

▲ 內用區旁的裝飾。

▲ 餐桌上有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 點餐單。

▲ 打拋雞飯(不辣)。

▲ 薑絲豬肉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