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蘇澳美食】樂窩早午餐廚房:藍帶豬排咖哩飯、厚切牛肉咖哩飯、鐵板麵加蛋、薯塔套餐、紅茶

2019/08/09 2,81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咖哩飯 , 宜蘭

🍛 樂窩早午餐廚房
🗺 位置: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241號
📅 營業時間:06:0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8/4~8/7 是我們全家到花東旅遊四天的時間,累積了將近 50 篇文章要發表,這只是開端而已。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抵達蘇澳市區,準備找午餐吃,剛好路過這家店覺得招牌與櫃台很明亮乾淨,就停車入內用餐啦!

「樂窩早午餐廚房」位在中山路一段241號,在蘇澳市區內。店家有賣吐司、漢堡、黑鑽、丹麥吐司、蛋餅、總匯吐司、乳酪餅、蔥抓捲餅、點心、蛋炒飯、咖哩飯、義大利麵、牛肉麵、鍋燒、鐵板麵與飲料等,有套餐可供選擇,選擇非常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且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可自取。店內有電視 📺。

我點「藍帶豬排咖哩飯+冰中杯奶茶(95元)」,其他家人分別點了「厚切牛肉咖哩飯+冰中杯紅茶(95元)」「鐵板麵加蛋(黑胡椒,40元)+10元送中杯紅茶」「薯塔套餐(70元,套餐附飲料:冰中杯紅茶)」。套餐附的飲料可補差價更換。藍帶豬排原來是內有起司的豬排,很好吃 😋!送餐快,十分鐘多就全部送上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山路一段(台2戊線、台9丁線)旁的店家。

▲ 店面。

▲ 側拍店面。

▲ 櫃台,免用統一發票。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用空間。

▲ 店內 LOGO,餐具、醬料自取。
▲ 內用座位。

▲ 點餐單。

▲ 套餐。

▲ 冰中杯紅茶 & 奶茶。

▲ 厚切牛肉咖哩飯。

▲ 藍帶豬排咖哩飯。

▲ 薯塔套餐。

▲ 鐵板麵加蛋(黑胡椒)。

▲ 藍帶豬排內的起司特寫,可以拉絲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