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花蓮住宿】假期休閒:4 人房

2019/08/11 510 0 旅館悠遊 , 台灣 , 花蓮

這次全家四天花東行第一天我們決定在花蓮市區周遭找住宿,隔天繼續往南旅遊,我用 Google 地圖搜尋了 2,000 元以內便宜的 4 人房,最後在吉安鄉找到了這家「假期休閒」旅館,位置在「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二街52巷12號」,名字挺特別也好記,旅館雖然是在吉安鄉,但就在花蓮市旁邊,也算是花蓮市區內旅館,附近吃的很多,就算很晚了都還有「麥當勞(花蓮吉安店)」可以用餐,還蠻方便的!我們住 4 人房一晚新台幣 1,600 元 💸。

旅館一樓是大廳、櫃台,櫃台上有寫旅館 Wi-Fi 的帳號密碼,每層樓都有設置 Wi-Fi 熱點,可以連接訊號最強的網路,有樓梯、電梯,房間內有附基本的清潔用品、礦泉水、紙杯、衛生紙、毛巾等,設備稍微舊了些,門鎖有些卡卡的,熱水要等比較久(首次約 10 分鐘才來熱水,可以先開一段時間解決,後來用的都馬上有熱水),不過基本上都可接受,沒有附早餐,白天就自己到外面找吃的吧!附近早午餐不少。老闆人挺熱情的,都會親自幫我們解決問題。

▲ 位置地圖。

▲「假期休閒」外的門牌。

▲ 門口旁「假期休閒」字樣。

▲ 旅館門口。

▲ 一樓大廳。

▲ 電梯在裡面。

▲ 一樓櫃台。

▲ 旅館 Wi-Fi 資訊與名片。

▲ 電梯。

▲ 房間插卡就有電囉!

▲ 房間附浴室。

▲ 4 人房兩張雙人床。

▲ 電視(含遙控器)、拖鞋、清潔用品、礦泉水等。

▲ 基本的東西都在這了!清潔用品有沐浴乳、洗髮精等,還有潔牙組、紙杯。

▲ 這邊可以掛衣物。

▲ 房內電話可以在各房間對打,櫃台撥 9 號。

▲ 房間衣架上有吹風機。

▲ 旅館附近的「麥當勞(花蓮吉安店)」。

▲ 旅館電梯可達樓層。

▲ 旅館電梯旁的樓層顯示面板。

▲ 旅館房間外有飲水機。

▲ 旅館走道。

▲ 旅館名片正面。

▲ 旅館名片背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