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吉安美食】星享早午餐:法式套餐、美式套餐、總匯三明治套餐、香蒜厚片

2019/08/11 1,35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花蓮

🥪 星享早午餐
🗺 位置:花蓮縣吉安鄉吉祥四街5號
📅 營業時間:07:00–14:00(星期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全家花東四日旅程第二天,我們從旅館退房後就直接開車直達我找的店家,附近路邊還算好停車,停好車就直接入店用餐啦!這家店外觀很醒目,沒查資料還以為是價位高的咖啡廳之類的,其實就是價位中等的早午餐店啦!裝潢真的很棒,冷氣很涼很舒服!

「星享早午餐」位在吉祥四街5號,在吉安市區(花蓮市區)內。店家有賣蛋餅、漢堡、鮮奶吐司、全麥吐司、果醬吐司、烏龍麵、飯類、義大利麵、泡麵、雞絲麵、小點心、飲料和咖啡等,有套餐可供選擇,套餐價格偏高,但份量很大,個人覺得有那個價值,選擇非常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且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隨餐附上。

我點「法式套餐(109元)」,詳細為「法式吐司.滑蛋.薯條.綜合沙拉」;其他家人分別點了:「美式套餐(109元)」,詳細為「火腿.培根.滑蛋.香蒜麵包.薯條.綜合沙拉」;「總匯三明治套餐(129元)」,詳細為「太陽蛋.火腿.培根.德式香腸.起司.薯條.綜合沙拉」;「香蒜厚片(30元)」。還有一道送錯的餐「麥克雞塊(40元)」,我拍完後店員就拿走了 😂。套餐附的冰紅茶,很豐盛,又好吃 😋!送餐快,十分鐘多就全部送上了!飲料更是馬上就送到,很大一杯!👍 推薦這家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面側照。

▲ 店門。

▲ 內用座位。

▲ 內用空間,乾淨舒適,還有冷氣。

▲ 櫃台。

▲ 點餐單。

▲ 套餐附的冰紅茶。

▲ 香蒜厚片。

▲ 美式套餐,有「火腿.培根.滑蛋.香蒜麵包.薯條.綜合沙拉」。

▲ 麥克雞塊,這道是送錯的,反正都到我眼前就拍了 XD 後來就被店員拿走啦~

▲ 法式套餐,有「法式吐司.滑蛋.薯條.綜合沙拉」。

▲ 總匯三明治套餐,有「太陽蛋.火腿.培根.德式香腸.起司.薯條.綜合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