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玉里美食】APPLE203 早午餐(玉里民族店):招牌套餐、海陸套餐、美式套餐、天使套餐

2019/08/12 2,62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花蓮 ,

🥗 APPLE203 早午餐(玉里民族店)
🗺 位置: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52號
📅 營業時間:06:00–0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全家花東四日行第三天白天我們在玉里市區找店家吃早餐,前一晚就在旅館內查好,今天退房後就直接走到店家啦!

「APPLE203 早午餐(玉里民族店)」位在中山路二段52號,在玉里市區內,距離 🚉 玉里車站挺近的,距離半公里以內,走路約 6 分鐘。店家有賣鐵板麵、早安套餐、義式套餐、法式風味餐、義大利麵/燉飯、燴飯/排飯、總匯吐司、澳洲乳酪餅、烘烤吐司、吐司/漢堡、歐姆蛋餅、厚片、點心與飲品等,選擇非常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

我點「招牌套餐(70元)」,詳細內容為「豬排+歐姆蛋+熱狗+沙拉吐司」。其他家人分別點了:「海陸套餐(75元),詳細內容為「花枝+培根+千島吐司+歐姆蛋+生菜沙拉」;「美式套餐(80元)」,詳細內容為「厚切牛肉+沙拉吐司」;「天使套餐(128元)」,詳細內容為「酥炸雞塊+檸檬雞柳+搖滾薯條+果醬吐司+生菜沙拉」。套餐飲料為「中杯冰奶茶」x3、「大杯冰奶茶」x1。部分套餐較貴,但份量相對大。很不錯吃!份量剛好,可吃飽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在路口轉角處。

▲ 近拍店面。

▲ 醬料、餐具區。

▲ 內用空間。

▲ 點餐順序。

▲ 窗邊的座位。

▲ 午晚餐套餐。

▲ 早安套餐。

▲ 店家 LOGO。

▲ 點餐單。

▲ 套餐飲料: 中杯冰奶茶x3、大杯冰奶茶x1。

▲ 海陸套餐,詳細為「花枝+培根+千島吐司+歐姆蛋+生菜沙拉」。

▲ 美式套餐,詳細為「厚切牛肉+沙拉吐司」。

▲ 招牌套餐,詳細為「豬排+歐姆蛋+熱狗+沙拉吐司」。

▲ 天使套餐,貴了些馬上質感就大升級!詳細為「酥炸雞塊+檸檬雞柳+搖滾薯條+果醬吐司+生菜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