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池上美食】全美行池上便當:招牌便當(唯一選擇,80元)

2019/08/14 1,195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台東

🍱 全美行池上便當
🗺 位置: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 營業時間:06: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既然都來到池上了!也在池上車站逗留了一下,接著就直接到戰前的便當店吃吃看池上便當囉!池上便當其實就是早期池上車站所販售的鐵路便當 🍱。

「全美行池上便當」位在中正路1號,在池上市區內,距離 🚉 池上車站非常近的,出站馬上可於右側看見店家。店家有賣各種當地特產、冰品、招牌便當等,便當沒有其餘口味可選擇,猜測菜色可能隨季節更換,當天買的都是一樣的口味。無點餐單,先付款 💸,櫃台會給領餐單,再到取餐區領便當即可,店內附熱湯可自取,價位中等。有內用空間,旁邊有回收區,吃飽要自行回收處理。

招牌便當一律 80 元,四個人買四份,這天菜色個人覺得很普通,吃起來口感也是普普通通而已,份量剛好,可吃飽,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便當的包裝,採用傳統木盒包裝的便當,比紙盒還要有保溫的效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前面有一列列車,晚上看不太清楚 XD

▲ 店面。

▲ 側招牌。

▲ 店門,前方就是櫃台。

▲ 右側有賣「美濃冰品」。

▲ 名片與印章。

▲ 內用空間。

▲ 櫃台,旁邊賣各種名產。

▲ 牆面的便當照。

▲ 店內牆面上方匾額。

▲ 好多人在此留下塗鴉與留言。

▲ 幾乎貼滿牆面了!

▲ 內用空間往領餐區拍攝。

▲ 回收區,吃飽餐盒自行處理。

▲ 熱湯可在這自取。

▲ 領餐區。

▲ 池上便當包裝。

▲ 傳統木盒包裝。

▲ 上方還有蓋一片木片保溫。

▲ 熱湯與池上便當。

▲ 這天便當的菜色口感比較不好,綠色青菜有點少 ... 稍微小失望。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