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玉里美食】美國阿嬤的廚房:起司長堡套餐、美福堡套餐、楓糖可頌套餐、附餐A、附餐B

2019/08/14 3,34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美式料理 , 花蓮

🌭 美國阿嬤的廚房
🗺 位置: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142-1號
📅 營業時間:06:00–13:30 和 15:00–21:00(星期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來到全家花東之旅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前一晚北上到玉里就決定住旅館休息,隔天再一路北上返程,養足精神再出發!

「美國阿嬤的廚房」位在光復路142-1號,在玉里市區內,距離 🚉 玉里車站很近,出站後直走左側可見店家。店家有賣漢堡、蛋沙拉、蛋餅、蔥抓餅、義式鐵板麵(含蛋)、蛋炒飯類、點心、吐司、各種組合餐、甜品、飲料和喜樂套餐(搭配附餐A或B)等,選擇非常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

我們點了「起司長堡套餐(燻雞,139元)」「起司長堡套餐(培根,139元)」「美福堡套餐(卡啦,149元)」「楓糖可頌套餐(卡啦,159元)」,三份搭配「附餐A(雞米花+熱狗+薯條)」,一份搭配「附餐B(蔬果沙拉)」,套餐附小杯飲料,我們都選「冰紅茶」,份量大,可吃很飽 😋,挺豪華的一餐,讚!👍 10 多分鐘就一起上餐了!速度很快!服務也棒!☺️ 推薦的玉里好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前方就是玉里車站,面向車站店家位於路右。

▲ 店面。

▲ 側招牌。

▲ 店門向店外拍攝。

▲ 店內不少手工藝。

▲ 店家 LOGO。

▲ 店內內用空間。

▲ 櫃台。

▲ 參考餐點照。

▲ 餐具、面紙可自取。

▲ 名片與桌號。

▲ 紙本點餐單。

▲ 劃記用點餐單。

▲ 喜樂套餐專用點餐單。

▲ 起司長堡(燻雞)、附餐A(雞米花+熱狗+薯條)、冰紅茶。

▲ 起司長堡(培根)、附餐A(雞米花+熱狗+薯條)、冰紅茶。

▲ 起司長堡(培根)。

▲ 起司長堡(燻雞)。

▲ 附餐A(雞米花+熱狗+薯條)。

▲ 小杯冰紅茶。

▲ 美福堡(卡啦)、附餐A(雞米花+熱狗+薯條)、冰紅茶。

▲ 美福堡(卡啦)。

▲ 附餐B(蔬果沙拉)。

▲ 附餐B(蔬果沙拉)附的千島沙拉醬。

▲ 楓糖可頌(卡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