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蘇澳美食】豚將日本拉麵專賣店(蘇澳店):柚之豚骨拉麵、北海道味噌拉麵、招牌豚骨拉麵、熊本黑蒜拉麵

2019/08/15 2,10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消逝美食 , 宜蘭

🍜 豚將日本拉麵專賣店(蘇澳店)
🗺 位置: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79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 和 17: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篇文章是全家花東四日之旅最後一篇文章,總共 48 篇文章,四天的行程花費我八天的時間才完成所有的文章,我只能說寫文章真的很花時間,不知道未來我還有沒有辦法這樣提供這麼多資訊了呢!最後一天路過蘇澳剛好是晚餐時間,在市區找拉麵店吃飽再上國道五號返家。

「豚將日本拉麵專賣店(蘇澳店)」位在中山路一段179號,在蘇澳市區內,距離 🚉 蘇澳車站不遠,距離約 600 多公尺。店家有賣各式豚骨拉麵、蛤蜊拉麵、味噌拉麵、地獄拉麵、和風拉麵、鹽味拉麵、醬油拉麵、唐揚炸物、精選配料與各式飲料等,選擇多,平日可以加麵吃到飽,為一家連鎖拉麵店。有內用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收據 🧾,現點現做,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有開水可自取,餐具位於桌面 🥢。內部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柚之豚骨拉麵(99元)」,與其名稱一樣有淡淡的柚子香,很好吃!😋,跟店員說加麵後又多吃了一份的麵量,超飽的啦!家人點了「北海道味噌拉麵(125元)」「招牌豚骨拉麵(99元)」「熊本黑蒜拉麵(99元)」,份量大,CP 值高。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門口旁有價目表可參考。

▲ 連菜單都直接掛在門口可以參考。

▲ 店門。

▲ 櫃台。

▲ 店內牆面。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開水取用區,廁所在內部右邊。

▲ 餐桌前的資訊。

▲ 餐具與調味料。

▲ 內用點餐單。

▲ 套餐專屬點餐單。

▲ 北海道味噌拉麵。

▲ 熊本黑蒜拉麵。

▲ 招牌豚骨拉麵。

▲ 柚之豚骨拉麵。

▲ 加麵一份的量,挺多的,自行倒入碗中又可以當一碗全新的拉麵繼續吃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