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即食泡麵】全國農會:農好蓬萊麵(蔥香肉燥風味)

2019/08/16 1,23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即食泡麵

吃了好幾個月,數十包,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我目前吃過最耐吃的泡麵!就算一整個暑假每天都吃也不會膩!由全國農會出品的「🍜 農好蓬萊麵(蔥香肉燥風味)」是台灣第一款國產米速食麵,麵中添加了 15% 國產米穀粉,以米穀粉取代傳統泡麵添加的化製澱粉,兼具麵食與米食的營養又天然,還降低 20% 的吸油率,有很好的飽足感卻不會造成大負擔,熱量 313 大卡,實體店面(各大農會)均有販售,每包 16 元 ,一箱 15 包裝共 240 元,價格也相當親民!☺️

▲ 攝影集。

▲ 一箱共 15 入。

▲ 使用正港台灣米。

▲ 開箱吧!

▲ 箱內有 15 包,拿一包來吃吧!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內含麵體、調味油包、調味粉包。

▲ 加好調味料後加熱水。

▲ 泡 3 分鐘就夠了!蓋上蓋子等待。

▲ 完成!一碗可以吃的「農好蓬萊麵(蔥香肉燥風味)」誕生啦!泡過熱水的麵變得相當 Q 彈,淡淡的肉燥麵香味剛好詮釋了這碗泡麵,始終沒有吃膩這泡麵,之前介紹的幾款基本上都膩了!非業配真誠推薦 👍。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