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楊梅美食】AP203Bar熱壓三明治廚房(楊梅新農店):吐司總匯套餐、漢堡薯條套餐

2019/08/17 4,20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AP203Bar熱壓三明治廚房(楊梅新農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353號
📅 營業時間:05:30–13:30(星期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中午來到楊梅新農街吃午餐,外頭相當炎熱!☀️ 原本選的店家客滿後來就轉向另一家店用餐了!

「AP203Bar熱壓三明治廚房(楊梅新農店)」位在新農街353號,距離 🚉 楊梅車站 1.3 公里,騎車約 3 分鐘可到。店家有賣熱壓吐司、熱壓漢堡、熱壓總匯、乳酪餅、招牌早安套餐、大份量早午餐、丹麥手工捲套餐、蛋餅、捲餅燒、大阪炒麵、沙拉、壽喜燒套餐和飲品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與發票 🧾,現點現做,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可自取 🥢。

我點「漢堡薯條套餐(98元)」,詳細為「起司豬肉生菜熱壓漢堡+搖滾薯條+女王紅茶360c.c.」,份量大,有附黃芥末醬與番茄醬,漢堡比一般的漢堡大,內餡飽滿,而且又是熱壓的,漢堡上下層麵包吃起來有些酥脆,很好吃!😋 我弟點了「吐司總匯套餐(98元)」,詳細為「起司豬肉生菜+全麥熱壓三明治+搖滾薯條+女王紅茶360c.c.」,份量大,CP 值高 👍。搖滾薯條其實就是脆薯,送餐速度非常快,五分鐘就全上桌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近拍店面。

▲ 店門旁的「人氣推薦」。

▲ 店門旁的營業時間資訊。

▲ 內用空間,有兒童椅。

▲ 醬料&餐具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櫃台上方之價目表。

▲ 餐桌上的資訊立牌:壽喜燒飯餐點參考。

▲ 餐桌上的資訊立牌:大份量早午餐餐點參考。

▲ 點餐單。

▲「女王紅茶360c.c.」兩杯。

▲ 吐司總匯套餐,有起司豬肉生菜+全麥熱壓三明治+搖滾薯條。

▲ 漢堡薯條套餐,有起司豬肉生菜熱壓漢堡+搖滾薯條。

▲「起司豬肉生菜熱壓漢堡」特寫照。

▲「起司豬肉生菜熱壓漢堡」的內餡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