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埔心美食】野味炭烤雞腿飯(梅獅店):炭烤雞排飯、炭烤燒肉飯

2019/08/18 7,63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野味炭烤雞腿飯(梅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146號
📅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19:15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傍晚本來要到梅獅路上吃一家有賣咖哩飯的店家,可是剛好遇上其公休幾天,所以只好回到路口吃這家看起來招牌很大的便當店,剛到時接近下午七點,正是吃晚餐的時間,內用空間幾乎滿座,後來很快人就散去了!店家好像只有營業到晚間七點半前,結帳時也被告知內用空間只開放到 25 分。

「野味炭烤雞腿飯(梅獅店)」位在梅獅路二段146號,距離 🚉 埔心車站 2.1 公里,騎車約 5 分鐘內可到。店家賣野味特餐飯(150元)、炭烤燒肉飯(85元)、炭烤雞腿飯(100元)、炭烤雞排飯(100元)、醬烤鯖魚飯(85元)、椒鹽雞排飯(80元)、炭烤排骨飯(85元)、香酥排骨飯(80元),共八種便當,除了特餐價格落在 80~100 元之間,店家可外送,選擇不多,為一家連鎖快餐便當店。無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有號碼牌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免洗餐具、熱湯與茶飲(冰)可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點餐時會問外帶還內用,都要等待叫號取餐,製作速度還算快,內用要自行收拾餐具與垃圾。店內有電視 📺,播放中視。

我點「炭烤雞排飯(100元)」,份量非常大,炭烤雞排非常香!肉超厚很好吃!😋 但吃得有點太飽太撐,一般人建議不要點這個 XD 我弟點了「炭烤燒肉飯(85元)」,炭烤燒肉就是薄博一片,不會像雞排這麼厚,份量大。缺點是餐點青菜偏少,有些油,然後太早休息打烊。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在瑞溪路與梅獅路交岔路口。

▲ 店旁可以停車與機車,但基本上車位容易被停滿。

▲ 櫃台與價目表,櫃台對廚房用麥克風溝通挺有效率。

▲ 餐點介紹與內部廚房。

▲ 漲價公告。

▲ 內用空間。

▲ 回收區、自取區。

▲ 店家名片正反面掃描、結帳單(號碼排,取餐要交給櫃台)與發票。

▲ 熱湯。

▲ 茶飲。

▲ 炭烤燒肉飯。

▲ 炭烤雞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