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0【楊梅美食】早安美芝城桃園活力新農店:金黃豬柳總匯、歡樂兒童餐

2019/08/20 5,27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早安美芝城桃園活力新農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85號
📅 營業時間:06:00–14:00(點餐到 1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度過整個凌晨,研究了 OBS 直播串流/錄影軟體,前一天還研究了 Webpack(網站封裝工具),最近學到很多東西,希望能更充實本站的內容!今天早晨到楊梅吃早餐,前幾天天氣都很糟,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只是雲量有些多,今天選的這家上次客滿沒吃到,它是早安美芝城概念店,菜單與裝潢都是挺精緻的!

「早安美芝城桃園活力新農店」位在新農街485號,距離 🚉 楊梅車站 1.7 公里,騎車約 5 分鐘可到。店家有賣活力勁堡、香烤吐司、豐盛總匯、丹麥吐司、佛卡夏、美式貝果、法式燒餅、牛角可頌、香榭軟法、嚴選黑金豆咖啡、嚴選酪農鮮奶、嚴選茶飲、古早味蛋餅、早午組合餐、點心和飲品等,還有午餐系列,有鐵板麵、緞帶麵、鍋燒與丼飯,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有收據但無發票 🧾,現點現做,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自取 🥢。

我點「歡樂兒童餐(79元)」,詳細為「炒蛋+水果+巧克力吐司+薯條」,套餐飲料為「可可亞(大杯,冰)」,份量有點小,感覺吃不太飽,在來上餐才知道原來是用小車造型的盤子裝餐點,顯得有點尷尬 😅 我弟點了「金黃豬柳總匯(129元)」,詳細為「豬柳蛋炒蘿蔔糕+果醬厚片」,附沙拉,套餐飲料為「典藏紅茶(大杯,冰)」,份量中等,但不如預期,總匯根本不是總匯呀 ... 厚片似乎也就只是白吐司 ... ,蘿蔔糕好吃但有點小塊,因此在價位與口感上給了較低的評分,送餐速度快,10 分鐘餐點全上桌。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招牌,時間早上六點多。

▲ 店面,前方有擺設三明治。

▲ 內用空間。

▲ 位子不多,四張桌而已,其中一桌還是雙人的。

▲ 側邊牆面裝飾。

▲ 原產地與咖啡因含量說明。

▲ 餐具自取。

▲ 點餐單封面與午餐系列點餐單。

▲ 點餐單。

▲ 收據與桌面上的商標雕刻。

▲ 臨時號碼牌,結帳後給的,飲料左到右是:典藏紅茶(大杯,冰)、可可亞(大杯,冰)

▲ 金黃豬柳總匯,詳細為豬柳蛋炒蘿蔔糕+果醬厚片,附沙拉。

▲ 歡樂兒童餐,詳細為炒蛋+水果+巧克力吐司+薯條,有給番茄醬,真的 ... 🚗 挺歡樂的 XD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