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三峽美食】正紅早午餐:起司軟法套餐、法式總匯套餐、中杯冰奶茶

2019/08/23 2,75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北

🥗 正紅早午餐
🗺 位置: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156號
📅 營業時間:06:0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天要前往坪林、平溪、雙溪、貢寮等地爬山與拍攝公路,是繼花東行程後下一個行程,一大早先騎乘機車往北前進,路過三峽吃早餐後再繼續行程。

「正紅早午餐」位在大同路156號,位在安溪國中正對面,位在三峽市區內。店家有賣三明治、吐司、蛋捲餅、漢堡、滿福堡、乳酪餅、法式吐司、貝果、法式軟法、厚片、鐵板麵、點心和飲品等,還有組合套餐可選擇,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便宜,無收據和發票 🧾,現點現做,有內用空間,內外空間開放,蒼蠅有點多,餐具自取 🥢。

我點「起司軟法套餐(99元)」,詳細為「美式炒蛋+培根+軟法(附奶油)+沙拉+起司+飲料」,套餐飲料為「中杯冰奶茶」,份量適中,擺盤不錯!有奶油可以加,挺好吃的!沙拉是芝麻醬,本來都配涼麵吃,意外覺得不錯!我弟點了「法式總匯套餐(60元)」,詳細為「火腿+起司+生菜+肉鬆總匯三明治+飲料」,套餐飲料為「中杯冰奶茶」,份量中等,不過這法式總匯加肉鬆感覺有點台式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家前方有擺放兩個立牌。

▲ 供餐時間與人氣商品。

▲ 騎樓下拍攝店前。

▲ 對面就是安溪國中。

▲ 店內與櫃台。

▲ 三明治都做好擺放在櫃台旁了!還有今日特餐資訊~

▲ 點餐單。

▲ 點餐單背面是點心、套餐等項目。

▲ 套餐飲料: 中杯冰奶茶。

▲ 法式總匯套餐,詳細為火腿+起司+生菜+肉鬆總匯三明治。

▲ 起司軟法套餐,詳細為美式炒蛋+培根+軟法(附奶油)+沙拉+起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