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7-ELEVEN: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焗飯

2019/08/24 2,062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咖哩飯

🛒 店家:7-ELEVEN
🍛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 85元/663大卡
🍛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焗飯 89元/692大卡

來到雙溪市區時已經超過下午一點,大多店家都打烊了!拍完雙溪車站後就直接到一旁的 7-ELEVEN 雙溪門市吃午餐,入店門前看到右側立牌在宣傳 CoCo 壹番屋系列便當,查了下資料才知道這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以販售咖哩飯起家。

入店後馬上就看到醒目的標示,我選「🍛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85元)」,我弟選「🍛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焗飯(89元)」,總價 174 元。價格偏貴,不過份量算大,雞排超多也超香,整體來說很好吃!如果不考慮價格是很棒的選擇 👍 為下午的行程補充體力。

▲ 攝影集。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焗飯」包裝。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焗飯」。

▲「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包裝。

▲ 醬汁與雞肉在上層唷!有點燙小心倒入下層的烏龍麵。

▲ 唷耶!看起來超好吃的「CoCo壹番屋咖哩雞排烏龍燴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