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埔心美食】心萬大麵食主義:茄汁煎蛋麵、腱子心清燉牛肉細麵

2019/08/26 2,18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心萬大麵食主義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71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星期二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天剛好 🌀 白鹿颱風過境台灣,不過主要影響東、南台灣,北台灣沒太大的風雨感受,特別是我所居住的南桃園地區,傍晚只有陣風沒有雨,因此就直接出門吃晚餐啦!

「心萬大麵食主義」位在萬大路71號,距離 🚉 埔心車站 1 公里多,騎車約 2 分鐘內可到。店家賣湯麵、湯餃、手工水餃/餛飩、小菜、風味乾麵、抄手、飯類、泡飯和湯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氣氛佳,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配料、醬料與開水可自取 🥢。有廁所供客人使用。送餐速度還算快,十分鐘多餐點就全上了!

我點「茄汁煎蛋麵(70元)」,份量剛好,粗麵加上茄汁醬與煎蛋,很好吃!😋 我弟點了「腱子心清燉牛肉細麵(140元)」,他覺得還不錯吃,份量中等,可以自行去配料區取用酸菜搭配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萬大路拍攝店面,剛好位於73巷口。

▲ 近拍招牌與店面。

▲ 店門旁有寫營業時間。

▲ 進入後左側內用空間,這邊距離冷氣比較遠,稍熱,所以店員建議我們坐在大圓桌。

▲ 外帶餐具自取。

▲ 餐點項目。

▲ 點餐單分內用與外帶,店家有賣滷味。

▲ 滷味價目表。

▲ 內用餐具。

▲ 醬料、配料可自取。

▲ 酸菜。

▲ 內用空間。

▲ 飲水機與廁所。

▲ 內用點餐單。

▲ 腱子心清燉牛肉細麵。

▲ 茄汁煎蛋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