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三峽美食】城市漢堡(三峽大同店):牛肉總匯美式餐盤、嫩煎豬排美式餐盤、中杯紅茶

2019/08/28 1,65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北 ,

🍞 城市漢堡(三峽大同店)
🗺 位置: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41-4號
📅 營業時間:05:30–1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隔了接近一週,上次的新北機車行在 8/22 📅,沒有跑完平溪多個地點有些遺憾,趁著暑假最後的幾天時間衝一波,把平溪多個車站、公路與山峰記錄了一回。早上與上次一樣途經三峽剛好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吃個早餐順便等車潮過去吧!😉

「城市漢堡(三峽大同店)」位在大同路41-4號,位在三峽戶政事務所附近,三峽市區內。店家賣超值套餐、美式漢堡、潛艇堡、帕尼尼、英式可頌、輕食、手作功夫堡、熱壓古巴三明治、捲餅、紐約貝果、蛋餅、厚片、瑪芬堡、米漢堡、鐵板麵、吐司、飲料、咖啡和美式餐盤等,選擇非常多樣,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無收據和發票 🧾,現點現做,送餐超快,五分鐘內全上桌,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餐具隨餐附上 🥢。

我點「嫩煎豬排美式餐盤+紅茶(100元)」,美式餐盤詳細為「時蔬+熱狗+蛋+豬排+花生湯種」,份量大,不錯吃!時蔬是沙拉,附千島醬,可吃飽。我弟點了「牛肉總匯美式餐盤+紅茶(110元)」,美式餐盤詳細為「時蔬+牛肉+起司+蛋+花生湯種」,份量大。紅茶部分為美式餐盤附的,都是中杯,可選冷或熱,夏天我們當然都選冷的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與招牌。

▲ 店前的立牌。

▲ 店門。

▲ 騎樓上有放三明治可以自取入內結帳。

▲ 內用空間,有電視。

▲ 櫃台與工作區。

▲ 店家放飲料的冰箱。

▲ 點餐單。

▲ 中杯紅茶(美式餐盤附的)。

▲ 牛肉總匯美式餐盤,詳細為「時蔬+牛肉+起司+蛋+花生湯種」。

▲ 嫩煎豬排美式餐盤,詳細為「時蔬+熱狗+蛋+豬排+花生湯種」。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