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深坑美食】炬烤肉弁當(深坑店):烤牛肉飯、烤雞腿排飯

2019/08/31 3,76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消逝美食 , 新北

🍱 炬烤肉弁當(深坑店)
🗺 位置:新北市深坑區埔新街39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星期六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記錄完北31線後就直接從平溪順著市道106號直達深坑找晚餐吃啦!通常吃的會讓人想到的是「深坑老街」,不過那邊人太多,所以就到後方的埔新街找吃的,店家挺多的,停好機車就直接選附近的一家用餐了!

「炬烤肉弁當(深坑店)」位在埔新街39號,位在深坑市區內。店家賣烤燒肉飯、烤泰式燒肉飯、鹽烤豬肉飯、烤鯖魚飯、烤牛肉飯、烤明太子雞柳飯、烤雞腿排飯、丼飯、小菜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快餐便當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偏小貴,無收據和發票 🧾,現點現做,送餐還算快,十分鐘左右全上桌,有內用空間,座位少,有點悶熱,餐具自取 🥢,熱湯可無限免費取用。

我點「烤雞腿排飯(110元)」;我弟點「烤牛肉飯(100元)」。份量大,可吃飽,不錯吃 😋,烤肉真的很香,店外都可以聞到味道。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與招牌。

▲ 店家前面的騎樓。

▲ 店外的餐點參考照與價目。

▲ 內用空間,店內有電視,當天放東森新聞台。

▲ 店內的價目表。

▲ 餐具在左邊自取;熱湯可於右方自取。

▲ 櫃台 & 工作區。

▲ 點餐單與店家名片正反掃描。

▲ 熱湯:海帶湯。

▲ 烤牛肉飯。

▲ 烤雞腿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