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埔心美食】台灣鮮翠茶(楊梅陽光店):特價珍珠奶茶、特價椰果奶茶

2019/08/31 1,10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台灣鮮翠茶(楊梅陽光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53號
📅 營業時間:未知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丼飯後往陽光方向去探這家飲料店,Google 上搜尋資料不太多,到現場後竟然有開,但店面有點黑,跟店員點了頭確認有營業才點飲料,感覺很神秘的店 😂 價格異常便宜,有競爭力。

「台灣鮮翠茶(楊梅陽光店)」位在三民路53號,即楊光國民中小學旁,距離 🚉 埔心車站 2.1 公里,騎車約 5 分鐘內可到。店家賣鮮翠茶、烏龍茶、多多、奶茶、調味茶、夏日消暑、冰沙、水果牛奶、茶拿鐵(牛奶)、咖啡、暖冬系列飲品,可加料,一份 5 元的有珍珠、椰果、寒天、鮮奶,一份 10 元的有布丁、蘆薈,冰量有正常、少冰、去冰、常溫、溫熱、熱,糖量有正常、八分、五分、三分、無糖,選擇非常多,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先付款 💸,價位便宜,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不過我們是外帶。現點現做,約五分多鐘就製作完了!

我點「特價珍珠奶茶(30元)」;我弟點「特價椰果奶茶(30元)」。都少冰/半糖。跟外面的大杯容量差不多,波霸珍珠超大顆連大吸管都一直卡到 🤣,喝起來甜而不膩,個人很喜歡,價格相當討喜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斜拍店面。

▲ 價目表。

▲ 櫃台。

▲ 櫃台後方的 LOGO。

▲ 右側的內用空間。

▲ 杯身與標籤。左:特價珍珠奶茶/右:特價椰果奶茶。

▲ 杯膜。左:特價珍珠奶茶/右:特價椰果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