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竹東美食】拉亞漢堡(竹東中豐店):元氣厚牛盤餐、美式經典盤餐、中杯冰紅茶

2019/09/04 3,46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竹 ,

🍔 拉亞漢堡(竹東中豐店)
🗺 位置: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二段187號
📅 營業時間:05:00–1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9/3 是我們暑假最後一次機車旅行,最終目的要去台中,去程走台3線直達東勢,路途在竹東吃早餐。

「拉亞漢堡(竹東中豐店)」位在中豐路二段187號,即竹東市區。店家賣超值套餐、美式餐盤、藜麥米穀堡、芝加哥堡、米堡、帕尼尼、美式漢堡、蛋餅、湯種吐司、黃金派、輕食、飲品和咖啡等,超值套餐與美式餐盤附中杯紅茶(冰或熱),+5 元可升級奶茶,飲品可補差價,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與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醬料、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十分鐘內餐點就全上了!

我點「美式經典盤餐(115元)」;我弟點「元氣厚牛盤餐(130元)」;盤餐附「中杯冰紅茶」。餐點份量適中,可吃飽,不錯吃 😋,使用木製餐盤感覺挺棒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路上拍攝店面。

▲ 店面。

▲ 店門,外面有放三明治,不過現在有些晚了!大概都賣掉了!

▲ 櫃台。

▲ 店內廣角照。

▲ 內用座位。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餐點參考本(第一頁)。

▲ 餐點參考本(第二、三頁)。

▲ 點餐單。

▲ 中杯冰紅茶。

▲ 美式經典盤餐。

▲ 美式經典盤餐(特寫)。

▲ 元氣厚牛盤餐。

▲ 元氣厚牛盤餐(特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