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新竹美食】三番日式食堂:燒肉拉麵、起司豬排蓋飯

2019/09/07 3,40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新竹市

🍜 三番日式食堂
🗺 位置:新竹市北區湳雅街42-1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 和 17:00–21:00(星期三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跑了一整天台中的基石與公路,也讓我後續發文長達超過四天的時間。當天傍晚被午後雷陣雨從新社追到石岡,一路跑了中44-1線石岡水壩,之後就直接順著中44線往后里接台13線,一路沿著台13線北上至起點接台1線,接近進入新竹市區找晚餐吃,因此文章部分是先跳過台13線的公路記錄寫食記,以免囤積太多導致我忘記細節,公路文真的不好寫且花時間。

「三番日式食堂」位在湳雅街42-1號,湳雅公園附近。店家賣生魚片、壽司、細捲、握壽司、沙拉、小菜、炒、煮、烤物、鍋物、炸物、湯物、定食、麵、飯、便當(限定外帶)與四人套餐,關東煮一律 20 元,位於櫃台旁,自行夾取後到櫃台結帳即可,選擇非常多,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不收服務費,價位中等偏小貴,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乾淨舒適,夏日冷氣開放 ❄️,熱茶、醬料與餐具可自取 🥢。送餐速度還不錯,十五分鐘內餐點就全上了!

我點「起司豬排蓋飯(140元)」,竟然是「石鍋」!可維持熱度!起司豬排超讚!😋 可搭配附上的糖醋醬,配菜都挺棒的!份量大,但飯量有些少,可以吃飽。我弟點「燒肉拉麵(130元)」,份量大,可吃很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左為湳雅街往北新竹車站方向拍攝。

▲ 店面。

▲ 店外的價目表。

▲ 門口旁的價目表。

▲ 內用空間。

▲ 關東煮區與櫃台。

▲ 內用座位挺多的。

▲ 餐桌上的牙籤。

▲ 店內裝飾(一)。

▲ 店內裝飾(二)。

▲ 點餐單(正)。

▲ 點餐單(反)。

▲ 收據。

▲ 燒肉拉麵。

▲ 糖醋醬 & 起司豬排蓋飯。

▲ 起司豬排蓋飯。

▲ 起司豬排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