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新豐美食】橘子工坊(新豐站前店):珍珠布蕾巧克力、百香QQ青茶

2019/09/07 1,79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新竹

🍊 橘子工坊(新豐站前店)
🗺 位置: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1號
📅 營業時間:09: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再新竹市區吃完晚餐後就直接繼續順著台1線北上,路途經過新豐地區看時間(大多飲料店關門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在附近找飲料店買飲料,買回家邊喝飲料邊打文章 ⌨️。

「橘子工坊(新豐站前店)」位在建興路一段1號,台鐵縱貫線 🚉 新豐車站旁。店家賣紅茶、綠茶、奶茶、果茶、愛玉、養樂多、果汁、咖啡等,可額外加料,選擇非常多,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無點餐單,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和發票 🧾,無內用空間,僅外帶,現點現做。

我點「珍珠布蕾巧克力(L,50元)」,意外的很好喝!珍珠、布蕾與巧克力真配!一起入口真的挺讚!👍 我弟點「百香QQ青茶(L,50元)」。兩杯都是半糖少冰,少冰可以維持冰涼到家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旁邊剛好是竹3線4.3K終點牌。

▲ 旁邊就是台1線與台鐵縱貫線新豐車站。

▲ 店家的飲品宣傳立牌。

▲ 另一側也有。

▲ 近拍店面。

▲ 櫃台旁的資訊。

▲ 杯身標籤,左:百香QQ青茶(L)/右:珍珠布蕾巧克力(L)。

▲ 杯膜,左:百香QQ青茶(L)/右:珍珠布蕾巧克力(L)。

▲ 杯身圖樣,左:百香QQ青茶(L)/右:珍珠布蕾巧克力(L)。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