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平鎮美食】虎藏燒肉丼食所(平鎮中豐店):炙燒梅花豚丼、泡菜雪花豚丼、炙燒雪花牛丼、秘製味噌雞腿丼

2019/09/09 1,07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虎藏燒肉丼食所(平鎮中豐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17-5號
📅 營業時間:11: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全家出門吃晚餐,之前在找平鎮美食時有發現中豐路旁有家日式料理感覺挺棒的,因此就決定到這家店用餐,不過附近停車不易,要繞一下才有機會看到車位。

「虎藏燒肉丼食所(平鎮中豐店)」位在南勢二段117-5號。店家賣丼食、楊物、烤物、單品和酒水等,店家使用美國原塊牛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日式料理店。有菜單與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每人低消 60 元,不收服務費,價位中等偏小貴,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氣氛佳,過尖峰時間比較不壅擠,夏日冷氣開放 ❄️,自助區湯品飲料無限取用,餐具可自取 🥢,加飯免費。送餐時間約 10~15 分鐘,客人多的狀況這樣的速度算快,可以先喝店內的飲料與湯,滑個手機稍等一下。

我點「秘製味噌雞腿丼(168元)」,份量適中,可以吃飽!😋 搭配其他免費的湯品、飲料等可以吃超飽!肉很香很好吃!只是真的有些貴。其他家裡成員點了「炙燒梅花豚丼(138元)」「泡菜雪花豚丼(138元)」「炙燒雪花牛丼(138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剛好位於轉角處。

▲ 店門。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用空間。

▲ 內用空間。

▲ 工作區 & 櫃台。

▲ 店內冰箱。

▲ 自助區,有可樂、雪碧、芬達、冰沙、咖啡、味噌湯可以免費無限取用,餐具在下方抽屜。

▲ 味噌湯,可以自己加蔥屑。

▲ 菜單(內)。(👉 高畫質點我)

▲ 菜單(外)。(👉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與收據。(👉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

▲ 冰沙/味噌湯。

▲ 秘製味噌雞腿丼。

▲ 泡菜雪花豚丼。

▲ 炙燒梅花豚丼。

▲ 炙燒雪花牛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